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变身男女》北京发布会 林志颖姚笛谈“换体”感受

林志颖:重回喜剧路线,演绎换体爱情

《变身男女》北京发布会 林志颖姚笛谈“换体”感受

林志颖

很久没有看到林志颖的喜剧作品,这次出席活动,林志颖还是一如既往年轻活力。鉴于近日报道提到,在采访中林志颖也再次表示:“我自己也比较适合演一些积极向上的电影,我希望我的孩子以后看到的都是好的方面。”在谈到拍戏的趣事时,林志颖也表示:“换体爱情电影最难把握的还是人物性格特点,要对内心和外在动作揣摩到位才能把角色诠释好。”同时小志也笑着说:“拍摄这部影片也可以经历换体生活,这点很有趣,我很喜欢投入戏中的角色,也很充分享受这个拍戏的过程。”

同时在发布会上,林志颖自爆小时候因为长相曾被误认为女生,每次都得解释自己是男生。“我当时留西瓜头,上厕所时有人喊妹妹你走错地方了”,他一下之下就剪成平头了。而活动现场,更是有一对喜欢林志颖多年的夫妻档粉丝到场支持,并跟完全程的宣传活动,让小志非常感动。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变身男女 林志颖 姚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