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变身男女》北京发布会 林志颖姚笛谈“换体”感受

由浙江绍兴新锐传媒出品,福建恒业、上海炫映联合发行,时光电影工作宣传的电影《变身男女》将于1月2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影院,届时带来春节档一阵绚丽魔幻爱情风。1月10日该片在北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导演李旗领衔主演林志颖、姚笛一起亮相活动现场。

《变身男女》北京发布会 林志颖姚笛谈“换体”感受
 
导演李旗及主创
 
 

林志颖姚笛谈“若现实遭遇换体”感受

在活动现场,林志颖和姚笛卖力为影片做宣传,林志颖与大家分享爱情与家庭的心得,而姚笛也讲诉了影片拍摄背后不为人知的花絮故事。当主持人问及两位主角,若现实中遭遇换体作何感觉?小志表示,“我会很惊讶,但这也是另一种生活的尝试”。而姚笛则坦言会很尴尬,“因为爱上对方,但对方的却是自己的身体”。

导演:让观众在新春感受喜剧爱情

票房成绩一向是衡量一部影片受欢迎程度的指标,选择大年初四上映,这部集合魔幻、爱情、喜剧等元素的电影又将期许获得怎样的票房成绩呢?导演李旗则表示:“我希望在新春时候能够让观众感受到这部爱情喜剧所带去的欢乐,在团圆的时候分享特殊的爱。”至于票房,导演也是表示:“预期也只是预期,具体还是得由观众决定。现在的电影市场没办法作出准确票房估计,加上本身电影票房也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最后谁胜利还是要看观众的喜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变身男女 林志颖 姚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