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港台明星

林青霞拒绝周董新片邀约 劝其要笑对媒体

过着半退休生活的林青霞,四日晚间出席一场时尚活动,身上配戴3亿元珠宝,成为全场焦点,外传小天王周杰伦邀请她客串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第2集”,林青霞笑说,有戏瘾但怕压力太大,目前暂时不会复出,她还教导周杰伦面对狗仔时要微笑不要动手。

利落短发搭配黑色裙装,林青霞4日晚间在香港出席时尚活动,息影多年,仍旧是全场焦点,笑谈息影生活:“写写东西啰,看看书啰,嗯,打打麻将,哈哈哈。”对于小天王周杰伦,邀她客串《不能说的秘密》第2集,林青霞说的确有见过周杰伦,但暂时不会考虑复出。

林青霞:“没有,没有,那开玩笑,基本上我觉得欣赏电影好过我去拍,欣赏电影没压力,所以基本上我应该不会拍。”

婉拒周杰伦的好意,还夸他人很NICE,但被问到周杰伦和狗仔发生冲突,要不要指导后辈如何面对记者,林青霞笑着说,微笑就可以了不需要动手。

活动当天林青霞老公邢李源和前妻生的女儿邢嘉倩也一起出席,林青霞自爆,女儿追求者众多,对象都会带回家给她看,目前很想享受半退休的生活,如果有好剧本,还是会考虑复出过过戏瘾。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林青霞 周杰伦 新片 周董 邀约 拒绝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知难而进 奥朗德身着传统服装照曝光 网友吐槽像喜剧演员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谈哪些事? 中国新丝绸之路提振东南亚经济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