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恐怖旅馆》剧组严正声明澄清贡米拒出席发布会传闻

近日,有媒体报道误传艺人贡米拒绝出席其主演的电影《恐怖旅馆》发布会,报道称因发布会布置成“灵堂”大放遗照,引发艺人拒绝出席,还称片方不尊重艺人。为此,《恐怖旅馆》剧组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澄清传言。

14日下午,《恐怖旅馆》剧组发布正式声明,全文如下:

声明

针对近日在关传媒报道贡米和相关艺人拒绝出席《恐怖旅馆》发布会一事,鉴于报道内容有失事实,片方特做以下澄清:

1、本片女主角贡米及其工作团队一直十分配合影片的宣传,并为此一再延后原本的工作安排,因此并不存在“拒绝出席”一说。

2、据有关报道里面发表的贡米的“言语”,也并非是贡米本人通过任何渠道的发言,事实是在此期间贡米也并没有因为该事情接受任何形式的采访或专访,媒体报道内容有失真实性,对此已经构成了贡米在公众形象上的误导,对一个如此努力并成长中的艺人,无疑是带有巨大的伤害性。片方有权为艺人追讨相关媒体不实报道对此所造成形象受损的责任。

3、贡米身为本片的女主角,在拍戏期间一直十分敬业和努力,并得到剧组内外人员的认可。

4、片方更从未将《恐怖旅馆》与同期上映的任何影片或是演员进行任何新时代比较,亦希望大家尊重所有电影及参演艺人,给国产电影提供一个可以通过自身实力而相互竞争的平台。

鉴于以上情况,片方特此声明,为保护电影及相关艺人的声誉,请媒体停止及针对以上情况再继续追查,片方对此保留对媒体追究的权利。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恐怖旅馆》 贡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