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白鹿原》公布叛字特辑 段奕宏因“性”革命

黑娃、田小娥麦垛偷情--受残酷刑罚(1 /6张)

《白鹿原》公布叛字特辑 段奕宏因“性”革命

  《白鹿原》段奕宏被毙 临刑吃冰糖温柔霸气

即将于9月13日在全国上映,改编自陈忠实同名小说,被誉为“民族秘史”之称的电影《白鹿原》,由王全安执导,囊括了张丰毅、张雨绮、吴刚、段奕宏、成泰燊、刘威、郭涛等实力影星。今日曝光的第四支电影制作特辑《中国式欲望·叛》,从段奕宏饰演的黑娃为视角,充分阐述了对黑娃“叛逆人生”的解读。导演王全安点评黑娃因为性的欲望而卷入革命的洪流,颇具“野兽之美”,最终像狮子一样死去是尊严的体现。

麦垛忘情偷欢受虐戏份曝光 由“性”生发出的爱恋

这支特辑中,不仅进一步揭秘了此前曝光过的段奕宏与张雨绮在麦垛忘情偷欢的过程,更揭露出私情败露后,两人受到残酷刑罚的实拍场面。画面中段奕宏被悬吊在空中,赤裸的上身满是伤口,在拷打中嘶喊,更表现出这个人物在环境煎熬中的痛苦与挣扎。

正值壮年的黑娃在当麦客时初见妩媚的姨太太田小娥,对于二人起初产生的这种禁忌情感,段奕宏透露,虽然被田小娥身上具有独特的气质所吸引,但更多的动力是来源于对于“性”的渴望和冲动。导演王全安直言,这是人生最大的动力之一,但并不能简单的评价这种欲望好与不好,它只是人性中的一部分。

欲望在压抑中爆发犹如猛兽 段奕宏展现“野兽之美”

黑娃的叛逆是与生俱来的,他倔强、执着、桀骜,充满血气。早前曝光的人物海报,“有的人占下三四个女人用不完,有的人连个女人渣渣都摸不着,这世道不得公平!” 黑娃内心的独白,也暗示出冲破阶级压迫和封建礼教的思想在黑娃心中的萌芽。

从稚气的少年,到朴实的庄稼汉,再到霸气的土匪头子。在经历了一系列的“不公平”待遇后,人物命运开始发生的转变。“黑娃把情欲的压迫,族上人对婚事的反对与革命的目的性混淆”这是黑娃从幼稚走向成熟的必经过程,却也是人物走向悲剧的关键因素。

当欲望的准绳断裂,黑娃内心的反抗精神彻底被激发出来。打群架、挥锤怒砸祠堂、捣毁乡约,这种极强大的爆发力如狮子一般,激烈的冲突中展现的是底层人物生存的挣扎。在特辑结尾,展现了落魄的黑娃被枪决的悲惨结局。而以这样的结局完结生命,导演则称,黑娃本身具有“野兽之美”,因此在电影中像狮子一样的死去,亦是尊严的体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张雨绮段奕宏 白鹿原海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