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综艺资讯

《中国好声音》评委51岁庾澄庆成超萌表情帝

《中国好声音》评委51岁庾澄庆成超萌表情帝

网友恶搞庾澄庆的超萌表情图。

伴随着《中国好声音》的走红,4位导师也因为迥然不同的点评风格成为网友争 相热议的目标。日前,网友“关注智障儿童成长”在微博上传了一组庾澄庆在《 好声音》上的表情合集,引发网友追捧。

不少网友表示,哈林是名符其实的“表情帝”,“很有喜感”。台湾主持人蔡康永也转发微博称,“哈林啊,也许下次有空来康熙,照表示范一遍? ”对于蔡康永的调侃,一向性格外放的哈林庾澄庆鲜有羞涩起来,“那不是我!打死不認 !”

《好声音》中的四位导师中,哈林最为年长,1961年出生的他今年已经51岁“高龄”,但哈林在四位导师中依旧表现的活力四射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庾澄庆 哈林 评委 好声音 表情帝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图解:全面“营改增”进入倒计时 央行发布2016年2月金融统计数据报告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