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欧美明星

Lady Gaga身材发福现大象腿引怀孕酗酒传闻

Lady Gaga身材发福现大象腿引怀孕酗酒传闻

  Lady Gaga这三个月来身形变化明显。

Lady Gaga身材发福现大象腿引怀孕酗酒传闻

9月18日,阿姆斯特丹。LadyGaga以鲜肉造型登台,上演一幕活色生香的激情大戏。

Lady Gaga身材发福现大象腿引怀孕酗酒传闻

9月17日,伦敦。LadyG aga出席时装周,一天变换多套服装,这个花仙子造型很有新意。

都说只有瘦子才能在时尚界如鱼得水,谁曾经想到过,一直以来都时尚成一道闪电、雷不死人不偿命的LadyGaga也会面临迅速发胖的问题呢?这段时间,LadyGaga在公众的注视下日渐丰腴,仿佛像气球一样被吹了起来,她自己也承认,最近自己胖了25磅!这不禁让人想问,LadyGaga,你到底是肿么了?

因为怀孕?

女星一发胖,怀孕谣言就来了。这次,谣言的源头竟是英国女星凯莉·奥斯本。曾经也是个小胖妞的奥斯本,在一次访谈中信口雌黄道:“我想Gaga是怀孕了,我注意到她总是把肚子遮起来,而且她的造型风格也变了,如果怀孕了就不能把头发染成金黄色了(指Gaga最近没有染发)。”

因为酗酒?

对于Gaga的变胖,还是另一种推测比较靠谱,那就是她酗酒过多。Gaga曾经承认,她喜欢在工作时一边喝威士忌一边吃东西,另外她还称,当自己宿醉难受时,就会吃一种“醉酒餐”。营养学家表示:“酒精里的糖分只能被作为脂肪储存下来,不管她在饮酒之外的膳食如何。”

因为爸爸开了家餐厅?

不过,Lady Gaga对自己的身材危机则自有解释———因为爸爸开的餐厅太好吃!Gaga称,最近她的父亲开了一家意大利餐厅,“我是一个生在纽约的意大利女孩……(我父亲的餐厅)太棒了,真的是好吃得要命,我每去那儿一次就会增加5磅体重。”顺便就卖了一把广告。

无论如何,都是要减肥了

对于自己的体重,Gaga并不担心:“我真的没觉得这有什么糟糕的,一秒都没这么觉得!”她还在推特上引用梦露的名言:“我要对所有因为自己不是0号身材而觉得自己长得丑陋的女孩说,你是美丽的。真正丑陋的是这个社会。”不过,Gaga表示接下来还是要坚持严格的膳食习惯,让身体“找到一个新的平衡”。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lady gaga 怀孕 大象腿 身材发福 Ladygaga 酗酒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图解:全面“营改增”进入倒计时 央行发布2016年2月金融统计数据报告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