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Selina打羽毛球脱下压力衣露出伤疤(图)

Selina打羽毛球脱下压力衣露出伤疤(图)

Selina遭火吻快2年,现在为下月底的S.H.E合体新专辑不仅勤复健,每周更定期打羽毛球训练体力,有媒体日前直击她与老公张承中及Ella与老公赖斯翔两对夫妻档,和同事在台北体育馆厮杀,记者首度看到她脱下双手压力衣、露出淡淡伤疤,证明她的复健再度向前跨出一大步。

7日晚间6点左右,Ella和Selina各自带着老公在台北体育馆打羽毛球, Ella和Selina穿着短裤运动装扮,Ella的荧光黄上衣很抢镜,Selina则是灰色运动背心,手臂上没穿着压力衣,手肘依稀可见伤疤。

Selina昨透过华研表示:“医生说可以慢慢脱掉手的压力衣去适应。”因此她现在私下都不穿手的压力衣,但因烧伤处的新生皮肤仍脆弱,因此宣传等公开行程仍会穿上,避免碰撞。

运动后众人一起用餐,之后Selina返家,Ella则牵老公的手到园区散步,Ella衣服宽松,肚皮是否有动静?她笑骂:“你很讨厌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Selina Ella 打羽毛球压力衣 老公体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财政部公布2016年中央财政预算 全国社保基金条例将施行 1.5万亿将“有规可依”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