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娱乐要闻

SHE再登春晚 Ella满镶千颗水晶珠

SHE再登春晚 Ella满镶千颗水晶珠

she与林宥嘉合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2月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团S.H.E。二度登上央视春晚,特地请到香港知名造型大师Tomas,为三人量身打造100万女战士服,而Ella一身帅气金黄色带点萤光绿的战袍,里头上衣更镶满了1000颗的水晶珠,让她笑说:“这重量根本就是把一位小孩背在身上啊!”

S.H.E。再登春晚,三人造型更有特色,Ella一身帅气金黄色带点萤光绿的战袍,镶满500颗大小不同的铆钉与金属片,里面所穿的上衣也镶满1000颗水晶珠,是三人重量最重的一位。

Hebe水蓝色战士服是三人中难度最高的一件衣服,因为衣服太合身,材质又硬挺加上身上布满大小铆钉,不仅需要出动3位工作人员帮忙著装,也让她直呼:“快不能呼吸了!”而小公主Selina则穿上高度11公分的平底厚度高跟鞋,挑战极限、敬业完成表演。

另外,首度登上春晚的林宥嘉,除将与歌手张杰合唱“给我你的爱”,也将与师姐S.H.E。提前于小年夜在饭店与工作人员围炉,对于日前四人一起拍摄的宣传照,林宥嘉大叫:“妈呀!这也太有气势了吧!好像是一个新的团体耶!”ETToday/文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姝标签: 春晚 Ella SHE 水晶 战袍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俯拍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 中国"神威太湖之光"再次问鼎世界最快
信息安全小游戏:爷爷喊你防诈骗 全球债市遭遇抛售狂潮:两天内蒸发逾万亿美元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