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节目

元宵晚会节目单曝光 蔡明潘长江唱《风吹麦浪》

腾讯娱乐周萌 2013-02-23 10:03:39

央视蛇年元宵晚会将于2月23日进行录制,并将于24日晚八点播出。22日,腾讯娱乐获悉了元宵晚会的节目单。和去年一样,蛇年元宵晚会也大打混搭和创新牌,蔡明和潘长江不再表演小品,而是改为唱歌。郭德纲、于谦这对老搭档也将带来相声《猜灯谜》。

此外,一向在春晚舞台上给刘谦当“托”的董卿,今年元宵晚会上也换搭档,为傅琰东当了一回“托”。

《想跳就跳》上演主持人版 蔡明潘长江不演改唱

蛇年春晚上最火的语言类节目是哪个?想必很多观众都会想到蔡明和潘长江表演的《想跳就跳》,今年这个小品无论是效果还是口碑都获得好评无数。而这个节目将再次登上央视元宵晚会的舞台,只不过,表演者并非蔡明和潘长江。而是央视的两位主持人文静和高博,他们表演的这个小品名为《新想跳就跳》,可以说是《想跳就跳》的山寨浓缩精华版。

而蔡明和潘长江这两位“原创”则将在元宵晚会上来个跨界演出,演唱在央视春晚上由孙俪和李健演唱的歌曲《风吹麦浪》。而蔡明以歌手形式亮相央视元宵晚会也不是第一次了,龙年元宵晚会上,她就和廖昌永混搭演唱了当年春晚上王菲和陈奕迅合唱的《因为爱情》。

董卿傅琰东搭档魔术 郭德纲表演保留节目《猜灯谜》

傅琰东为蛇年春晚准备了半年多的节目因为道具太重而无法登台,不过,经过对道具重量的精简,傅琰东将登上元宵晚会的舞台。而这次和他搭档的,将是刘谦的御用“托儿”董卿。傅琰东此次表演的魔术名为《招财纳福》,这也是两人第二次合作,本以为董卿蛇年将无缘魔术节目,没想到此次也终于轮到她抛弃刘谦,再次搭档傅琰东了。

此外,在蛇年春晚上首次亮相的郭德纲,将继续在元宵晚会上表演,这次他带来的节目《猜灯谜》似乎是德云社保留节目“打灯谜”的改编。蛇年春晚舞台上,取代了赵本山成为炮焾子的郭德纲,却并未在舞台上发挥炮焾子的作用,他和于谦表演的相声《败家子》反响平平,并未达到预期的效果。

不过,腾讯娱乐了解到,此前看过郭德纲版“打灯谜”的观众都表示这个节目笑果非常好,至于他这次是否能在元宵晚会上一炮打响,也要看正月十五当晚的播出效果了。

元宵晚会节目单(以直播当天为准)

1 《开场联唱》 表演者:16位主持人

2 歌曲《开门大吉 》表演者:凤凰传奇(微博)

3 相声《猜灯谜》表演者:郭德纲 于谦

4 歌曲《少年强》表演者:赵文卓

5 魔术《招财纳福》表演者:董卿 傅琰东

6 歌曲《稳稳的幸福》 表演者:陈奕迅

7 歌曲 《风吹麦浪》 表演者:蔡明 潘长江

8 小品 《新想跳就跳》 表演者:文静 高博

9 歌曲 《喜庆的日子》 表演者:谭晶

10 歌曲《光明》表演者:汪峰

11 歌曲 《异乡人》表演者:成方圆等

12 小品 《回家过年》 表演者:未知

13 歌曲《孝顺》表演者:未知

14 小品《闹元宵》表演者:沈腾马丽 王宁常远等

15 歌曲《那些年》表演者:胡夏

16 歌曲《这就是爱》表演者:张杰

17 歌曲《大好河山》表演者:玖月传奇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元宵晚会 表演者 蔡明 潘长江 节目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重庆一大学校门造型独特 被戏称为"城堡" 郑州现巨型"铜钱"引围观 2500多个砂锅组成
深港通今天正式开通 “聪明钱”将向南流动 诺基亚将重返智能手机市场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