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港台电影

《暴走吧,女人》爆最终版预告片 台词犀利画面绝美

2013-02-27 09: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暴走吧,女人》爆最终版预告片 台词犀利画面绝美
电影剧照

《暴走吧,女人》最终版预告片

日前,由麦丹影视出品,先锋女导演董董执导,范文芳、范逸臣、李斯丹妮等主演的电影《暴走吧,女人》公布了最终版预告片,正式定档3.8妇女节登陆全国院线。作为国内首部女性减压励志题材电影,该片触及当下女性激烈生存竞争空间,全程实景拍摄,为观众呈现上一场极致视听盛宴。该款两分40秒的超长预告,更以戏里台词和优美风景慑人眼球。

全程实景直触自然灵魂 极致配乐拨动都市人麻痹心弦

《暴走吧,女人》最终版预告片一登场就是壮观的自然景观:荒原落日、山寨炊烟、云海仙境、绿野群山,当今都市社会久未谋面的各色壮美奇景被一一展现。较之当下影片过于依赖CG电脑特效呈现出的虚拟景观不同,这些实景才带来了最真实的震撼,人文的灵性是任何技术也模拟不出来的。

石班瑜作为周星驰电影国语官配为广大影迷所熟知,这次首任监制。作为音效领域的权威人士,他对该片的音效做到极致到苛刻的地步,对每一个场景中的音域范围、音效层次严格把关,细微声响甚至到脚步声存在的效果都要反复对比。壮阔的场景与全景声效,在《暴走吧,女人》中实现了完美的融合,整个观影过程堪称是一场极致视听盛宴,从视觉和听觉上全方位打动陷于繁忙的都市人的麻痹心灵。

都市女暴走灵魂之旅 为女人鸣不平台词亮眼

“暴走女人们”成为大自然旷野中靓丽的魅色,这些久居都市的潮女们抛开生活压力,走进旷野的目的就是为了释放压力解放自己。现实生活中不能说的秘密,在面对五湖四海的好友面前言无不尽,真性情话语道出了心声,而这些台词也成为影片又一亮点。

女人作为社会人的独特属性就是其特有的女性心理,但情感问题是回避不了的。然而繁忙的都市生活、复杂的社交环境,让她们身心俱疲,面对男人的态度更是多样。在预告片中,作为90后的小疯(王莎莎饰演)就以“神吐槽”道出了身边这帮大姐姐的心里话:“有些男人吧,本事不大,脾气不小。钱挣不多,派头不小。毛发不多,毛病不小。明明就是草包一个,愣说自己是曹植再世……”让女人解气。

而领队色拉(范文芳饰演)一副看破红尘的腔调:“现在的小丫头,不是太纯,而是太蠢,眼睛里只有爱情爱情爱情。”则展现了成熟独立女人特有的一番心境。正是女人彼此间的敞开心扉,互相扶持,相互汲取力量,所以这场暴走旅程能够洗涤灵魂的说法毫不为虚。

《暴走吧,女人》作为首部女性减压励志题材电影,其内核是传递给大家的是一种健康的解压方式,不单单对女性观众有治愈作用,久受生活重压的男同胞们同样能够感觉到精神释放后向上的力量。所以,观众们不妨在三八妇女节那天,一起走进电影院,感受一下自然的魅力和解压后的快感。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 标签: 《暴走吧 女人》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