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音乐

中国Top排行榜提名揭晓 萧亚轩吉克隽逸亮相

2013-03-07 10:4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Top排行榜提名揭晓 萧亚轩吉克隽逸亮相

入围名单云集两岸巨星 能量聚合共决华语流行巅峰

记者会现场除了有众嘉宾为活动充能助威以外,还公布了本届活动获奖艺人的入围名单。内地部分入围最受欢迎男歌手的有张杰、胡夏、魏晨、苏醒、韩庚、乔任梁、胡彦斌、薛之谦;女歌手方面,李宇春、李霄云、张靓颖、尚雯婕、郁可唯、刘惜君、何洁、丁当将角逐最受欢迎女歌手殊荣;苏妙玲、武艺、李代沫、多亮、洪辰、曲婉婷、李晟、汪小敏,吉克隽逸、刘忻则跻身内地最受欢迎新人入围名单。入围校园人气系列奖项的艺人既有李霄云、刘惜君、武艺、苏妙玲、汪苏泷、王野、乔任梁、潘辰、曹轩宾、王铮亮这样的“人气王”也有至上励合、牛奶咖啡、M.I.C.男团、TimeZEXO-M等天团组合。纵观2012年这些入围艺人的表现不难发现,他们均在去年的唱片上下足了功夫,并且加入了很多前所未有的创新元素,究竟谁能够在这场暗潮涌动的音乐运动当中脱颖而出,登顶“风暴舞台”,非常值得人期待。

港台入围歌手名单更是大牌云集,群星璀璨。入围最受欢迎系列奖项的有:罗志祥、林宥嘉、潘玮柏、周杰伦、萧敬腾、炎亚纶、吴克羣、信、萧亚轩、范玮琪、梁静茹、蔡依林、杨丞琳、王心凌、张韶涵、Ella陈嘉桦。最受欢迎新人则继续爆出汪东城、Ella陈嘉桦这样的超级“新星”,黄美珍、关诗敏、曾静玟等新声则“杀出重围”入围最受欢迎新人奖。港台地区的校园人气大奖将在张芸京、徐佳莹、蔡旻佑、杨丞琳、倪安东、炎亚纶、王心凌、严爵、韦礼安、张悬当中产生。而在港台最受欢迎组合奖再次看到“天后团体”S.H.E的身影,此外BY2、棉花糖、女孩与机器人均入围。港台地区入围名单再次重现了天王、天后之间的精彩较量。

此外,本届记者会现场由萧亚轩和主持人一起公布了最佳系列奖项的入围名单。胡彦斌、张杰、胡夏、魏晨、许巍、李泉六位唱功不俗的艺人,他们因高度的专业水准而入围了内地最佳男歌手奖项。张靓颖、尚雯婕、李宇春、郁可唯、何洁、丁当则入围了内地最佳女歌手,这些身经百战的“实力唱将”出现在入围名单中,届时“风暴舞台”将迎来哪位歌手,让我们拭目以待!港台部分张信哲、林宥嘉、萧敬腾、罗志祥、周杰伦、曹格的入围也让我们再次看到了天王“名号”绝不是浪得虚名。港台最佳女歌手入围名单则被范玮琪、萧亚轩、梁静茹、蔡依林、张韶涵、万芳所占据。最终哪些艺人将“抱得奖杯归”,请持续关注“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

音乐运动风暴席卷 系列活动不容错过

在嘉宾以及艺人揭晓了各个入围名单及为活动“充能”之后,记者会舞台上安置的巨型奖此刻已经通体晶莹闪亮,音乐风暴大有“强势来袭”之势。众嘉宾携手将代表能量启动装置的“能量插头”接入聚合众多音乐能量的“能量源”中,共同启动本次活动的关键——掀起音乐新风暴,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并预示着“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活动将举行五场落地拉票会,活动将走过北京、上海、济南、深圳、沈阳五座城市;3月底将汇聚众星举行网络演唱会,与千万网友在线互动,并呈现一场完美的网络视听盛宴;4月中旬将在北京举行金曲发布会,届时将公布2012年度金曲、最佳作词、作曲等专业类奖项并颁奖,更有众多艺人携手演绎2012年度金曲;425日华语流行乐坛一年一度的盛事——蒙牛绿色心情2012年度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敬请期待!

另外,201336日,蒙牛绿色心情2012年度中国TOP排行榜“最受欢迎”、“校园人气”系列奖项的投票也正式启动并将持续至414日。投票方式为:编辑短信“900+歌手编号+留言”发送到106680011(移动、联通、电信资费1元,不含通讯费,短信留言将在音乐之声网站展现。);网络用户登陆音乐之声网站:ww.musicradio.cc进入美乐网及土豆音乐频道进行投票;微博用户进入MusicRadio音乐之声实名微博(新浪、腾讯)进行微博投票。关于活动详情请锁定收听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或登陆MusicRadio音乐之声网站:www.musicradio.cc了解活动最新动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