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舞台曲艺

王祖蓝无档期接演小毛驴 《魔幻阿凡提》表遗憾

2013-03-11 14: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前几日,中国原创音乐剧《魔幻阿凡提》发布征集令,为剧中主角逆天小毛驴寻找合适扮演者。该消息一出,立刻引发网友们围观,并推荐自己心目中的真人版小毛驴的人选,其中王祖蓝、何炅、徐峥等几位明星均榜上有名且成绩不俗,成了网友心中逆天毛驴的热门人选。

在众多人选中,王祖蓝的呼声最高,将近半数的网友异口同声地呼喊:王祖蓝和阿凡提在一起!而《魔幻阿凡提》剧组在收到众多网友的热烈推荐后,为达成网友们的心愿,也在积极与王祖蓝联络。

昨日,记者联系上《魔幻阿凡提》的导演李欣磬,她表示,剧组已经与王祖蓝的经纪人进行了沟通,遗憾的是,王祖蓝上半年度的档期已满,暂时无法安排本季《魔幻阿凡提》的出演事宜。不过,因为王祖蓝是绝大多数网友最期待的人选,所以,剧组仍然会与王祖蓝保持联络,希望在之后的巡演中,能与他有亲密的合作。

对于小毛驴的角色最终会花落谁家,《魔幻阿凡提》的艺术总监党昊称:“目前小毛驴的人选仍然是迷,因为它是《魔幻阿凡提》中的一个重要角色,不仅风趣、机智,还是独一无二的能唱能跳的美驴王子,它陪伴阿凡提经历了很多搞笑和惊心动魄的事情,可以说是风风雨雨终见彩虹。对如此重要的角色我们一定会慎重考虑。”从中戏96级明星班走出来的党昊是章子怡、刘烨、秦海璐等明星的同班同学,多年来出演过多部电视剧,戏剧功底更是令圈内人刮目,是演艺界的一名实力派演员。此次在音乐剧《魔幻阿凡提》中,他不仅担任艺术总监,还将在舞台上展现他的个人风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