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舞台曲艺

巴啦啦宣传片及品牌介绍

2013-03-13 16: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巴啦啦小魔仙”品牌是由中国动漫第一股——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创立,陆续推出了真人电视系列片、卡通片、舞台剧、大电影等,迅速成长为中国儿童魔法类冠军品牌。

通过央视一套、央视少儿及全国各级少儿频道多频次传播及超过50个主流城市的舞台剧巡回演出,“巴啦啦”品牌影响力在各个通道都全面开花。受众年龄层次覆盖从3至16岁儿童、少男少女人群,有近2亿的粉丝。目前,该品牌的真人电视片及卡通片已经在央视一套、少儿频道轮番播出超过7轮,在国内一线各地方少儿频道也有多轮次播出,在网络上的点击率也超过7亿人次。

“巴啦啦”品牌的成功也带动商业市场迅速成长。目前,“巴啦啦”品牌图书、衍生商品等品种近500种,累积销售额接近5亿元,成为国内最具掘金效能的儿童领导品牌。

《巴啦啦小魔仙》的故事围绕神奇美丽的魔仙堡展开。主人公魔仙小蓝姐姐,在魔仙至尊女王指引下,带领人间小姐妹美琪美雪,习练魔法、斗邪扶正。前期系列作品以精彩冒险的故事、轻松幽默的对白、神奇魔幻的变身特技、鲜亮悦目的色彩等在目标受众中引发了关于时尚、美丽、变身、魔法、cosplay等热点话题讨论,成为最受中国小朋友喜爱的儿童品牌之一。

《巴啦啦小魔仙》积极传递儿童励志正能量,寓教于乐,深受儿童和家长们的欢迎,已经成为了儿童童年生活回忆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并且激发了许多孩子的梦想、欢乐与创意,成为他们人生里童年时光最幸福快乐的回忆组成。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