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港台明星

莫文蔚镂空透视装变媚惑女伶身姿曼妙

2013-03-19 13:38 来源:新华娱乐

莫文蔚镂空透视装变媚惑女伶身姿曼妙

“华人天后”莫文蔚Karen推出个人首张爵士专辑《Somewhere I Belong》,首度进军国际,已经在英国正式发行,英国也是莫文蔚的家,从伦敦念大学时即累积深厚的情感,莫文蔚表示“在英国发行对我来深具意义,拿到热腾腾的专辑时非常感动!”。而专辑中收录了名列音乐史上最性感歌曲之一的《Wicked Game》MV将于3月19日(星期二)首播。

《Wicked Game》的MV由香港著名摄影师夏永康执导,曾在各地获奖无数,之前有”王家卫御用摄影师”之称,《春光乍泄》、《花样年华》及《2046》多部脍炙人口的电影,拍摄及设计皆出自他手。导演非常擅长捕捉光影与掌控氛围,镜头下的莫文蔚结合她撩人的身体语言,将《Wicked Game》诠释的更为淋漓尽致,更突显名列音乐史上最性感歌曲的美名,MV也宛如电影般充满致命的吸引力。

MV中莫文蔚的两大造型,彷如两件不同风格的艺术品,一袭性感篓空透视”媚惑女伶”装,如同”剪纸艺术”般优美如斯的衣裳,似水波动的服装设计,与光影氛围,搭配莫文蔚曼妙的曲线,展现古典气质与爵士女伶的现代艺术感,震摄众人目光!这套衣服是莫文蔚衣柜中的”压箱宝”,经常周游列国的她,会到不同的地方搜罗很多漂亮的服饰配件,很多时候买回去不一定能马上穿得到,不过对她来说是肯定有机会穿的,这次推出的首张英文爵士《Somewhere I Belong》专辑,她就找出自己很多珍藏的服饰配件,甚至是漂亮及有设计感的特别内衣做混搭,唯美出众的独特气质,身材姣好的莫文蔚百变的时尚风貌吸引大家的目光。

另一套个性重金属的”前卫女伶”装,为意大利设计师品牌Giuseppe Zanotti,风格华丽又前卫大胆,全球流行乐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也是此品牌的爱好者,将重金属铁链环绕上身,荆棘图腾在腰间,展现与众不同的前卫艺术感,莫文蔚也是穿上此服装亮相的”第一人”。工作满档马不停蹄的莫文蔚,在拍MV前一天因为太累身体不适,甚至出现呕吐的症状,但敬业的她仍用意志力撑了13个小时,收工后还主动提出与团队们一起大合照,”华人天后”的亲和魅力展露无遗。

“华人天后”莫文蔚开启华人前所未有的第一次,爵士专辑《Somewhere I Belong》,已经在英国正式发行,除了之前接受BBC电台节目专访,也接受英国伦敦深具影响力的Jazz FM的专访,日前更受邀赴法国巴黎参加夏姿2013秋冬时装秀,虽只短暂停留近两天的时间,还是抽空享受了一下美食与巴黎街头的浪漫时光,被眼尖的民众认出来,当场变成人形立牌,堪称巴黎街头另一”美丽的风景”,莫文蔚本周末将赴日本进行爵士专辑《Somewhere I Belong》宣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 标签: 莫文蔚 透视装 写真 媚惑 爵士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