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话剧戏剧

《魔幻阿凡提》主创曝光 魔幻六剑客出山

2013-04-02 12:34 来源:中国日报网

《魔幻阿凡提》主创曝光 魔幻六剑客出山

《魔幻阿凡提》主创曝光 魔幻六剑客出山由李欣磬执导的爆笑音乐喜剧《魔幻阿凡提》,今日曝光所有主创真容。包括导演李欣磬、主演及艺术总监党昊、造型设计总监陈学兵、音乐总监杨秉音,舞蹈总监许文飚及魔术设计总监陈银在内的六大主创悉数露面,他们也被网友们戏称为魔幻六剑客。

《魔幻阿凡提》邀请到了表演、音乐、舞蹈、服装造型、魔术等行业的一线大咖倾力加盟。这部大型魔幻音乐剧筹备伊始,便受到了网友很高的关注,李欣磬、党昊、陈学兵、杨秉音、许文飚和陈银等人的加盟更让该剧未演先热,赚足了观众眼球。该剧导演李欣磬一向有“传奇导演”的封号,她出身国学世家,现任中国歌剧舞剧院导演,祖父是国画大师、国学大家李苦禅,可谓家学渊源。而她自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后便跟随李少红导演、林兆华导演进行影视剧、舞台剧制作工作,由她导演的时尚精品话剧《到现在还没想好》以及《自我感觉良好》在2005年就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其中《自我感觉良好》还创造了当年小剧场话剧票房的最高纪录。

有传奇的导演就需要有传奇的演员,主演及艺术总监党昊以其“党昊定律”成就了演艺圈另一个传奇,他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最著名的的“96明星班”与章子怡、袁泉、秦海璐等一线明星是同班同学。他曾在多部电影电视剧中担任主角,但如今他剑走偏锋重点开拓中国音乐剧市场,该剧更成为他的破冰之作。华丽的服装和亮眼的造型会在第一时间吸引观众的眼球。

该剧的服装造型更是请到早前凭借电影《王的盛宴》获得亚洲电影大奖最佳造型设计提名的陈学兵,他是国内著名的新锐服装造型师,在古装设计和特殊造型方面更是技高一筹。

音乐作为音乐剧一大必要元素,必须在制作上精益求精,而其中顶尖的音乐制作人则是必不可少的。国内新锐音乐制作人杨秉音曾为韩红、张靓颖、周蕙等众多知名歌手创作歌曲,也曾为电影《让子弹飞》制作配乐,其中充满黑色幽默的音乐让不少观众耳熟能详、意犹未尽,其为《魔幻阿凡提》创作音乐想必能引起不少观众的共鸣。

《魔幻阿凡提》中另一不可或缺的元素就是舞蹈。该剧的舞蹈总监聘请了大咖级舞蹈艺术家、北京舞蹈学院教授许文飚担任,他曾做客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天天向上》,因其高超的舞技而名声大噪,他多次出访海内外进行文化交流,也多次获得过重量级的奖项,更在多部舞剧中担任主要演员。这次担任舞蹈总监他也为《魔幻阿凡提》出了很多舞蹈新招,甚至摒弃了大部分的民族元素,让阿凡提来跳踢踏舞。

而该剧最大的亮点则非魔幻莫属,要让魔幻效果发挥到最好就要请到最好的魔术师。该剧的魔术指导陈银出生魔术世家,从小学习魔术并多次出国交流学习,其教导的学生也多次在海内外获奖。此次为《魔幻阿凡提》设计魔幻效果,他也将打破魔术传统,将更多新奇的魔术手法运用在舞台上冲击大家的视觉。

《魔幻阿凡提》的主创在业内皆是顶尖大咖,此次共同加盟该剧,也为该剧整体创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更让广大观众对该剧有了更多的期待,有网友调侃称此魔幻六剑客出山,将使中国的舞台剧市场一片刀光剑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