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娱乐要闻

俞灏明跳水“零水花”震惊全场:请把我当正常人

2013-04-13 11:57 来源:广州日报

俞灏明跳水“零水花”震惊全场:请把我当正常人

  俞灏明以一个干净利落的动作从3米台一跃而下。

俞灏明跳水“零水花”震惊全场:请把我当正常人

  吴建豪

俞灏明跳水“零水花”震惊全场:请把我当正常人

  沙宝亮

江苏卫视全新打造的节目《星跳水立方》自上周日第一期播出后,立即引起了全民热议和追捧。除了精彩刺激的跳水比赛,节目中明星跳水队的阵容和表现更是惹人关注。前晚,节目第三期在水立方录制,本报记者前往探班。当晚,烧伤之后复出的俞灏明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而他本人则对教练和对手表示:“不要手下留情,不要只给我选那些难度低的动作,请把我当作正常人去比赛!” 据悉,俞灏明的比赛实况要在4月21日晚10时播出。

看他挑战自我

俞灏明“零水花”震惊全场

近日,俞灏明要参加《星跳水立方》的消息在网上引起议论,一个曾经遭遇严重烧伤的艺人是否适合这样的比赛?会不会对他刚刚恢复的身体产生不良影响?他能否完成那些高难度动作?种种问题,在前晚的录制中得以解答。

当晚,俞灏明在参赛的8位明星中率先登场,他的亮相让现场粉丝尖叫不已,而他也表现得相当兴奋,不停向观众挥手致意。虽然大家都很期待看到俞灏明的出场,但胡佳教练却偏偏吊足观众胃口,把俞灏明安排在最后一位上场比赛。俞灏明在跳台上准备时,现场播放的VCR讲述了他为什么要参加这个比赛的原因:俞灏明在VCR中称,自从受伤之后,特别害怕自己再次受伤,但自己希望通过参加跳水节目,找回自己之前无畏的状态。由于他身体的特殊性,教练对他很“仁慈”,体谅他每天拉伸肌肉会非常痛,但俞灏明自己要求增加练习时间,别人每天练习最多两个小时,但他坚持了十多天每天练习6个小时,成为胡佳教练眼里最勤奋的学生。

VCR播完后,俞灏明以一个干净利落的动作从3米台一跃而下,水面上几乎看不到水花,这个完美的表现让全场观众爆发如雷鸣般的掌声,也让现场主持人激动地送出“最完美一跳”的评价。俞灏明自己对于这个动作的表现也非常满意,他表示:“感谢胡佳教练,他没有把我当作一个病人对待。至于为什么选择稍微简单的动作,是我希望给自己留些进步的空间。”

看他型男本色

吴建豪十块腹肌引观众尖叫

不少喜爱吴建豪的粉丝都知道,吴建豪身材堪称完美,在本周日的《星跳水立方》中,吴建豪将上演“星跳”首秀。而在本场比赛中,吴建豪并没有选择连体泳衣,强壮的胸肌,十块“棱角分明”的腹肌,包括若隐若现的“人鱼线”,而在腹部两侧各有两块突出的侧腹肌,整个体形如同美国漫画中的超级英雄一般。赛后采访中,吴建豪还透露出自己完美身材的小秘密,原来每天他都会坚持至少一个半小时来做健身。

据悉,对于跳水这项体育运动,“亚洲人气偶像”吴建豪具有多方面的优势——本来就有体育功底,而且年幼时开始练舞,平时也喜欢游泳,对“水”已经相当熟悉。除了身体素质和基本功方面的优势,他也是胆量颇大的一位明星选手,是所有参赛明星当中第一个勇敢地走上10米台完成跳水的明星。

吴建豪的跳水指导教练——奥运跳水冠军熊倪也对其赞赏有加,他表示吴建豪现在能完成许多专业的跳水动作,甚至能够完成向后翻腾入水这样对于刚入门的明星而言的高难度动作,而最厉害的一点是,他在蹦床上进行翻滚训练时,不需要橡皮的保护,有能力自行完成后空翻的动作,身体协调能力非常好,空中的感觉也不错,对于初学者来讲,难能可贵。

看他“专业跨界”

沙宝亮获胡佳盛赞“可参加省队”

在《星跳水立方》第一期节目中,沙宝亮的出色让不少观众大赞其“可参加奥运会”。近日接受采访时,奥运冠军胡佳坦言,沙宝亮的表现“可参加省队”,而沙宝亮本人则笑称:“参加奥运会,放到20年前还能谈谈。”

“注意安全”是沙宝亮在训练场上对大家说得最多的一句话,网友笑称:“沙宝亮成了安保队长。”沙宝亮说:“安全非常重要,参加跳水是快乐的事,但是要量力而行,身体重要。”这种谨慎的态度出自于沙宝亮过去的经历,曾近的他拿过杂技金奖,却也为此付出惨痛代价,脚骨锁骨是断的,腰椎是错位的,身上有很多旧伤缠身。沙宝亮说:“越是有功底的人越是胆小,因为知道这些动作一不小心就会受很严重的伤。”

接下来沙宝亮准备再挑战更有难度的动作:“我想站在更高的地方做一些更难的动作。”会不会站在10米台上?沙宝亮又坚持一贯“保守”风格,因为马上6月要开第二场个人演唱会,这之前不能有任何闪失,所以沙宝亮不准备去做自己没有把握的事情:“我觉得不一定非要等上10米台,在稍微低一点的地方去挑战更难一些的动作也可以。”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