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话剧戏剧

国际女性戏剧节低调启幕 携手手机应用“大姨吗”开启爱的仪式

2013-05-02 17: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429日,I DO 2013北京国际女性戏剧节在世贸天阶大隐剧院开幕,本届戏剧节的主题为“爱的仪式”。由于420日四川雅安发生了严重的地震,所以主办方选择了低调完成开幕仪式,并将开幕演出《水语》作为义演,将全部1200张票全部赠送给观众,在演出现场为灾区募捐,善款交由北京妇女儿童基金会统一捐献给灾区妇女儿童。戏剧节的八部剧目也将在一个月的时间里传递能量,用戏剧的魅力将美好传递给每一个人。

国际女性戏剧节低调启幕 携手手机应用“大姨吗”开启爱的仪式

女性戏剧节创始人李景田表示,戏剧的本质是让我们回归柔软的内心。8部优秀参演剧目以及众多互动艺术工作坊也将在一个月的时间里传递能量,用戏剧的魅力将美好传递给每一个人。

八部好戏轮番上演 温馨家庭剧率先登场

随着女性戏剧节LOGO的点亮,为期一个月的2013北京国际女性戏剧节正式开幕。整个五月,北京国际女性戏剧节为观众准备了八部好戏,用舞蹈讲故事的《水语》和《仙境的谎言》、话剧《hi米克》和《何惧良辰梦醒处》、音乐剧《张爱玲》、亲子互动剧《外星人来啦!》、京剧《梅兰芳华》和《情问三叠》。在开幕演出《水语》结束后,率先登场的是两部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剧目《hi米克》和《外星人来啦!》。话剧《hi米克》改编自台湾著名网络作家痞子蔡的小说,全剧围绕一对情侣与一只狗,藉由男主人的叙述与穿插生活片段的表演,道出狗用一生来陪伴和守护家人的过程。剧中由人饰演动物,制造喜剧效果,透过平凡的生活,展现人与动物的深厚情谊。这部温馨的家庭话剧将于57日至10日在大隐剧院上演,在欢笑中带来无限的感动。

而另一部适合全家到场观看的亲子互动剧《外星人来啦!》则将打造一个孩子们欢乐的海洋。通过外星人意外来到地球的魔幻故事,将幽默搞怪与科学知识相融合,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到科学知识,和枯燥的课外补习班说拜拜,与趣味科学尽兴玩。该剧曾在全国演出200余场,几乎场场爆满,此次在女性戏剧节与观众见面,也是希望女性观众能够与孩子共同享受亲子时光,陪伴孩子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不断成长。该剧将于54日、5日在大隐剧院上演,演出正值周末,相信一定会是孩子周末的好去处。

关注女性身心健康 吼出“你最懂我”

而在戏剧节开幕式上,一款以经期健康为核心的健康管理手机应用引起了到场女嘉宾的热捧。这款最懂女性生理周期的手机应用能够精准预测下一次经期到访时间,为每位女性提供最贴心的事件提醒并不时带来惊喜,并且根据每个人都生理周期提供专业建议,全方位细心统计女性生活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大姨吗”还为戏剧节特制了一部“吼吼”相机,站在踏板上大声吼出一句“你最懂我!”就可以拍下影相并免费打印出来作为戏剧节的留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