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话剧戏剧

《魔幻阿凡提》首演告捷 明星嘉宾相继捧场

2013-05-03 13: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魔幻阿凡提》首演告捷 明星嘉宾相继捧场

由中国歌剧舞剧院和北京华仁鼎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中国式奇幻音乐喜剧《魔幻阿凡提》于4月29日在天桥剧场成功拉开首演帷幕。本剧由传奇导演李欣磬编剧执导,由知名演员党昊、韩艺浓、戴辉、卞佳平等主演,该剧是突破了传统音乐剧固有模式,创造出的新的中国式音乐剧。

音乐剧《魔幻阿凡提》根据中东民间故事《趣闻》改编而来。音乐剧版的《魔幻阿凡提》不仅保留了真善美、智慧、幽默等元素,还增加了青春、爱情、爆笑、魔幻和正能量等元素,让现场观看的观众惊喜连连,大呼没看过瘾。而在现场的观众席上也出现了几张大家熟悉的面孔:著名相声演员应宁、李菁、徐德亮、王玥波,著名音乐人、导演甲丁,演艺明星曾黎等嘉宾的莅临也为该剧的首演增添一抹别样的光彩。

观看完《魔幻阿凡提》的演出之后,各位嘉宾赞赏之外也给与了中肯的意见。应宁称:“该剧有幽默也有感动,有欢笑也有泪水,只要再加以时日精心琢磨,一定会成就经典”。李菁也表达了对《魔幻阿凡提》的喜爱,结合目前整个音乐剧的市场,他说:“这种中国式的音乐剧在国内还是比较少见的,很受孩子们的喜欢。整出戏都很出彩也有很大的扩展空间,希望以后能越做越好”。而徐德亮则笑言女演员都太美了,就是中场休息时间太长,让人迫不及待想看接下来的演出。王玥波和甲丁在观看期间对该剧做了一些探讨,表示《魔幻阿凡提》对中国音乐剧市场来说是很有现实意义的,中国很缺少真正意义上的音乐剧,而这部剧正在往这个方向上走,走的很正确也很扎实。同时他们也指出该剧的不足之处,称包袱很多,但表达的不够,所以笑点仍有开拓的空间,仍需要精雕细琢,让这些笑点能够爆发出来。对于嘉宾提出的意见,导演李欣磬表示非常感谢并接受,也会在后续的演出中做出调整,务必使整出戏做到尽善尽美。

据悉,《魔幻阿凡提》将趁热打铁,自5月9日至14日加演6场,该剧未来的路还会有怎样的变化及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