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话剧戏剧

明星嘉宾重磅助阵 《魔幻阿凡提》观众热议

2013-05-14 11: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明星嘉宾重磅助阵 《魔幻阿凡提》观众热议

剧照

明星嘉宾重磅助阵 《魔幻阿凡提》观众热议

三宝

奇幻音乐喜剧《魔幻阿凡提》于本月9日开始在天桥剧场火热上演。记者发现,该剧的上座率极高,除了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之外,也吸引了众多演艺圈的明星到场助阵,知名歌手张蔷、著名音乐人三宝、著名导演山奇、著名导演张进战、演艺明星袁泉、夏雨、吕一、薛俨、著名相声演员李菁、王玥波、应宁的到场也为这场爆笑音乐喜剧增添些许流行元素。

《魔幻阿凡提》登台天桥剧场已有不短时间,票房一路飘红,也让剧场检票人员忙个不停。而连日来观众席上不时出现的明星面孔,也为整场演出增添一抹亮色。据悉,各位嘉宾与剧中的演员也关系匪浅。著名音乐人三宝是国王饰演者周瑞的老师,他称此次前来也是为自己的学生加油打气,希望他有更好的演出。而知名演员袁泉、夏雨、吕一、田征等则是作为主演党昊的亲友团来捧场加油的,他们都表示虽然与党昊久未见面,但是还是第一时间来支持他的新剧,并对该剧表达了自己的祝福。

除了受到圈内专业人士的称赞,观众在演出结束后,也纷纷起立鼓掌,并通过微博表达了对该剧喜爱。其中一位观众在演出结束后表示:“今天的演出,首先要赞一下女主角的歌声,清澈里略有些小青涩,清新里还透着透亮!特别喜欢其中她因为阿凡提伤心难过的那个唱段。整部音乐剧下来最最讨巧的应该就是小毛驴的角色,我用呆萌两个字来形容,演的很可爱和善良。所有演员不论从舞蹈整齐度还是歌声穿透力来说都很值得一看”。另一位名为“任依清丸小嘟 ”观众,则通过微博表示:“阿凡提的那种不羁的劲儿还蛮酷炫的,另外我拍的最多的就是蛇精美女了,实在是觉得那一袭紫色太赏心悦目了,最后提拉火红的嫁衣也真是很美,服装、道具、歌曲、布景都很不错,尤其我很喜欢那棵石榴树,里面那句台词很好,大致是‘不要沉浸在过去的悲痛,未来在前方,令人很有感悟’”。而网名为“四月初来”的网友则中肯的评论道:“《魔幻阿凡提》演出环境很舒适,上座率很高!演员都是百里挑一的俊男美女,声音超好听!但剧情比较平淡,前半段的剧情略微拖沓,适合带小朋友看。建议结合剧情,再增加些小驴走到观众席互动的环节,效果会更好”。观众的赞誉也为该剧赢得了不俗的口碑。

据了解,该剧演出将持续到14号,更多明星嘉宾也会陆续到场支持,相信在观众的口碑相传中,《魔幻阿凡提》将会成就另一番经典。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