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港台电影

为新片黄真真大放火爆誓言 “《被偷》不好看 我就裸泳”

2013-05-17 10: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为新片黄真真大放火爆誓言 “《被偷》不好看 我就裸泳”

谈演员:白百何百变 张孝全闷骚

范玮琪绝对自然派

对于这次合作的几位帅哥美女级别的演员,黄真真同样赞不绝口。黄真真告诉记者,她在看了白百何的《失恋33天》后,就特别想和她合作,“我感觉白百何不仅性感特别有味道,并且戏路很宽。在邀请到她出演后,我更发现白百何是位眼神很有戏的演员,她很轻易就能把单纯的气质演出来。更夸张的是,我和摄影师都一致认为,白百何的外貌会因为各种情绪变化而有容貌上的变化,这太惊人了。”

说起白百何的好友范玮琪,受白百何之邀在《被偷走的那五年》里献出自己的电影处女作,黄真真导演更是兴奋:“范范来剧组时,一直说自己最害怕演戏,不知道如何演。可一开机,就会发现她的表演特别自然,特别是那场她和白百何的闺蜜戏,就感觉她们和平时在闺房中玩闹一样,特有感觉,完全不用演就入戏。”

当谈起张孝全这位全台湾公认的演技派小生时,黄真真根本就不再夸奖他的演技,而只自信满满地说:“等着看张孝全那几场感情戏吧,是女人都会被迷死,绝对完美男人。”黄真真又主动爆料说,“张孝全就是个大男孩,闷骚极了。刚进组,他经纪人说‘我们孝全比较闷、比较难哭、比较难笑,比较内敛’。结果你知道怎么样!一周后,和大家混熟后的张孝全,简直是剧组的大活宝,甚至会拿着他的臭拖鞋,追着全剧组的人开玩笑。而他一进入这种状态,什么感情戏、哭戏,绝对一条过,棒极了。”

谈新作:发誓裸泳挺“被偷”

如今黄真真的新作《被偷走的那五年》已经完成后期制作,进入送审阶段,并锁定了8月暑期档。而今年正在内地影市的女导演特别多,从薛晓璐的《北西》到赵薇的《致青春》,凭借女导演对爱情敏感的触角,让这些爱情电影都大有斩获。

面对火爆的影市,黄真真表示,“现在说票房,恐怕太早了。但我想说《被偷走的那五年》这部影片首先一定会好看,一定能让如今的都市女生找到情感的共鸣,这是我最想表达给观众的。我在这里可以放下狠话,如果《被偷走的那五年》多数观众都认为不好看,那我就在香港,找个海滩,裸泳向观众请罪。”一位女导演,立下“裸泳”如此火爆的誓言,果然是承袭了黄真真一贯的新锐风格,看来不管是《被偷》新片还是“裸泳”,影迷这回都有眼福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