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话剧戏剧

《魔幻阿凡提》再登上海 青春演绎经典喜剧

2013-08-01 10:4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传奇导演李欣磬根据中东民间故事《趣闻》所改编的音乐剧《魔幻阿凡提》,将以全青春的演员阵容再度亮相上海人民大舞台,并将于8月1日至19日连演19场。该剧于6月在上海首演时即受到观众的高度好评,此次再登上海,导演表示她将用充满戏剧性的手法让原本就气氛欢乐的音乐剧变得更加爆笑、魔幻、感人。

今年4月,奇幻音乐喜剧《魔幻阿凡提》在北京天桥剧场首次与观众见面,就获得了巨大的反响。不仅吸引到众多明星嘉宾到场观看,观众更是赞不绝口,表示这是中国难得的原创式音乐剧。6月,该剧移师上海,同样获得了上海观众的热情支持。出现了观众拖家带口,全家总动员来观剧的盛况。因该剧除了拥有喜剧、魔幻元素之外,还有温暖动人的爱情而深入人心,无论首演还是巡演都备受观众欢迎。剧中关于人情、人性的描写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魔幻阿凡提》还成为了合家欢的大沙发,不仅吸引全家出动追剧,还让老老少少在美好幸福的感受中回忆经典,感受爱的温度。

《魔幻阿凡提》在北京、上海演出的巨大成功,不仅仅是所有主创们的共同努力,更有演员们的辛勤付出。日前剧组公布了剧中全新主演的阵容:男一号阿凡提由张先智领衔,女主角提拉由黄易子饰演,小毛驴由王皓出演,卞佳平饰演巴依老爷,张琨饰演国王哈礼拜,提拉的父亲铁木耳由葛洋饰演,蛇妖由闻诗佳饰演。虽然剧中都是青春洋溢的青年演员,但是他们的实力却不容小觑。男主角张先智曾出演过多部大型音乐剧,并都有亮眼表现,更曾担任世界首部3D杂技音乐剧《再见飞碟》的戏剧导演。而女主角黄易子从小学习声乐、钢琴,并在多档电视节目和话剧中都有精彩的表现。蛇妖的扮演者闻诗佳更是来头不小,不仅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还曾与朱琳、史可一起出演话剧《寻找剧作家》,更曾在美国百老汇音乐剧《crazy for you(为你疯狂)》中饰演女主角波莉,从而被观众熟知。可爱的小毛驴扮演者王皓,也曾出演多部音乐剧和话剧,更曾在大型民族音乐剧《 香妃》中担当重要角色。而另一个备受关注的小毛驴B角,则由陈康康担当,他虽然年纪轻轻,却已经获得过国际华人艺术节声乐大赛银奖。国王哈礼拜的扮演者张琨也是大有来头,不仅曾任职总政歌舞团歌唱演员,还曾参加《东方红》、《名家与经典》等大型演出。他唱功深厚,音域宽广,早已得到业内外的高度认可。剧中卞佳平和葛洋也都为知名音乐剧演员,卞佳平更是从5岁便登上舞台,多年的舞台经验和浑厚的的嗓音为他赢得小帕瓦罗蒂的称号。而葛洋也多次在国际性的声乐比赛中获奖。

有如此多偶像与实力兼备的演员阵容来演绎这部经典喜剧,让该剧备受期待。日前,该剧所有演员和主创已奔赴上海,为即将的演出准备着。相信他们定会给观众们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奇幻表演。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