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欧美明星

玛丽莲-梦露曾致电肯尼迪老婆示威 欲小三扶正

2013-08-06 14:0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玛丽莲-梦露曾致电肯尼迪老婆示威 欲小三扶正

梦露

今天是美国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去世51周年的日子,她与美国两位肯尼迪总统之间的风流韵事几乎成为美国历史上人们最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

近日,美国传记作家克里斯托弗-安德森在他的新书中揭露,约翰-菲茨杰拉德-肯尼迪的妻子杰奎琳-肯尼迪曾经收到过梦露打来的电话,承认了她与肯尼迪之间的婚外情;而杰奎琳当时的回答是“好极了……我会搬出去的,一切问题都留给你”。

“你会嫁给他,我会搬出来”

在这本名为《那些珍贵的日子——记肯尼迪总统与其夫人的最后一年》的新书中,作者克里斯托弗-安德森称,其实杰奎琳对于肯尼迪一直以来所有的风流韵事和欺骗隐瞒都了然于胸,只是她始终“睁只眼闭只眼”,没有把话挑明;但性感女神梦露的意图很明显,她想成为肯尼迪的第二任妻子,将杰奎琳取而代之,因此,她是令杰奎琳“最恼火”的小三。

梦露的生前友人詹妮-卡门透露,梦露长久以来都有精神和情绪问题,十分脆弱,要靠酗酒和嗑药来麻醉自己。但她相信肯尼迪,相信他很快就会为了她而和杰奎琳离婚。有一次,梦露还对詹妮说:“你为什么就不能把我当做第一夫人来看待呢? ”

书中还写道,梦露生前好友、好莱坞演员彼特-劳福德称,梦露曾打电话给杰奎琳,并明确告诉她,自己曾和肯尼迪上过床,肯尼迪还保证会为此离婚。与一般被小三示威的正房会破口大骂不同,杰奎琳在电话里回答说:“玛丽莲,你会嫁给肯尼迪的,这好极了。然后你就会搬进白宫,承担第一夫人的一切职责;而我呢,我会搬出去的,一切问题都留给你。 ”

不过,世人都知道,肯尼迪并未为了任何人而离婚。几年前,梦露前夫的好友、音乐家巴蒂-格莱克曾讲述,他在梦露死前一周内与其有过接触。当时,梦露想要肯尼迪总统娶她,不过没有得到答复,于是感觉自己被肯尼迪兄弟玩弄了,甚至很崩溃地对好友说,如果肯尼迪再不联系她,她就要把肯尼迪兄弟的丑事都抖落出来。而且因为她糜烂的私生活,事业上也受到极大影响,几部电影甚至都和她解约了。

肯尼迪妻子其实知道一切

尽管杰奎琳从来没有拆穿过自己花心的丈夫,但据她的亲密好友、参议员乔治-史迈特称,杰奎琳实际上已经快被肯尼迪的这些风流韵事“逼疯了”,但只要肯尼迪没捅破这层纸,只要他还愿意小心处理这些事,只要他没有令她颜面扫地,杰奎琳还是肯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肯尼迪总统的空军军事助手戈德弗雷-麦克休将军也向安德森证实了这点:“是的,杰奎琳知道肯尼迪所有的女人。 ”麦克休将军的好友拉尔夫-马丁说:“没错,你知道的,到最后,杰奎琳什么都知道,每一个女孩她都知道。她甚至还知道她们的评估等级、技能等一切方面。 ”

曾有报道称,杰奎琳和肯尼迪的性生活不和谐,她也曾向心腹弗兰克-芬纳蒂医生抱怨过:“他很快完事,然后呼呼入睡。 ”杰奎琳由此担心,就是这样才将丈夫肯尼迪推向别的女人的怀抱。

肯尼迪夫妇曾经注射毒品

此外,安德森还在书中爆料称,肯尼迪总统竟然药物上瘾,就连杰奎琳都有使用药物的习惯。

据肯尼迪总统的内科医生马科斯-雅各布森透露,他曾每周4次为肯尼迪提供大剂量的安他非命(毒品的一种,大剂量使用会引起精神错乱、思想障碍,停用后无法赶到任何快乐,会烦躁不安、忧郁、有自杀倾向)注射,连杰奎琳也曾注射过。当时,其他的医生对此都十分担心。

美国著名小说家戈尔-维达尔说,当得知肯尼迪竟然一周注射4次安他非命时,他简直“吓死了”。据书中写道,维达尔马上去警告杰奎琳“要小心,因为马科斯那个医生已经弄疯了好几个人”。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