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话剧戏剧

《想飞的孩子》剧情简介

2013-08-28 13: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想飞的孩子》以现实主义的手法讲述了一个北京山村孩子追逐梦想的故事,一个叫强子的男孩执着地追逐飞翔梦想,从而“点燃”了沉寂的村庄村民心中的梦想,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航天大学,并最成为一名飞机工程师的故事。

创作者试图用真实的情感、生动的人物、好看的故事去打动小观众,用这部作品呵护每一颗怀有梦想的心灵。最后的结尾更饱含着对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美好期盼,具有强烈的时代意义。

《想飞的孩子》就是一架孩子梦想的发动机,鼓励孩子去追逐梦想,并让孩子的梦想照亮成人世界,引导家长去呵护孩子的梦想。

《想飞的孩子》是在北京市委宣传部和北京演艺集团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以弘扬航天精神,宣扬北京精神,共筑中国梦为目的,按“原创、当代、北京”要求创作的北京市首部精品儿童剧目,也是北京儿艺2004年改制以来首部现实主义儿童剧,是改制近十年来的又一部优秀儿童剧力作。

《想飞的孩子》演出信息:

1、演出时间:914日(周六)14:3019:30 / 915日(周日)15:00

2、演出地点:北京二十一世纪剧院

3、演出票价:80元、120元、180元、亲子套票300元(180元×2张)、家庭套票280元(120元×3张)

4、抢票热线:010-64032840 400-610-3721

《想飞的孩子》主创信息:

艺术总监:吴玉中

制作人:王东

编剧:董妮

导演:王炳燃

舞美设计:严龙

 

主要演员:

强子:芦宏 饰

大豆子:周逵 饰

雨燕:李言 饰

冬瓜:金珊 饰

国梁:陈竹 饰

村长:周觅 饰

八爷爷:韩鹏翼

冬瓜娘:龙月 饰

奶奶:张小君 饰

大白鹅:余思琼 饰

众村民:刁成禹、卓俊冉、高畅、张艺凡、李逊、钟姝 饰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