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我要上学再启程 聚焦留守助爱回家[2]- 中国日报网
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明星慈善

2013我要上学再启程 聚焦留守助爱回家

2013-09-03 16: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范玮琪《希望爱》坚定守护 陪你长大爱做天使

在每一年的我要上学活动中,总会有一首贴合活动主题的歌曲伴随走过整个慈善的路程。而今年,范玮琪为本次活动贴心所作的关爱主题曲《希望爱》也在这样一个环境下诞生了,不仅自己担当了作曲人,更是拉上好友王雅君一起为歌曲作词。

这首温情感人的歌曲,在记者会的主题曲MV首发环节中,为大家带来了更为深刻的心灵共鸣。范范从平淡生活中感悟出来对爱意的诠释,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家”这小小一个字究竟包含了多大的力量,告诉大家有爱的地方就有家,真诚的体谅和爱护身边的人,尤其是对孩子。除了范范以外,我要上学更邀请到何炅、佟大为、李代沫作为活动爱心守望者,参与到主题曲的演唱,而何炅、佟大为在收到邀请后纷纷放下手头的主持和影视工作投入到这首公益歌曲的录制中,对于这样一首集结各界艺人力量的歌曲,身为作曲的范范表示非常的有信心,更对三位合作艺人的演唱功力赞不绝口。

在采访中范玮琪也向大家细细描述了自己创作这首公益歌曲的初衷,早已为人妻的她对爱有着更为深刻的不一样的理解,她觉得家在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关爱的地方,才能让人觉得安定有家的感觉。因好声音走红的李代沫,也越来越热心的参与公益事业,在今年的我要上学活动中,献声《希望爱》,以情歌王子独特的声线深情的诠释了对家、对爱的感受。众艺人共同用实际的行动呼唤社会各界奉献爱心,都希望通过集体活动的力量,把“爱•回家”的理念传达给所有人,更希望能够帮助那些孩子,让他们期盼的爱回家。

探寻真情面对面 送爱回家圆中秋团聚梦

在活动初次探勘的过程当中,音乐之声团队深入山区小学寻找到了最需要帮助的留守儿童,近距离了解留守儿童现状,在记者会的活动中,特别联系并邀请了一对身在北京打工的留守儿童父母亲临现场,在主办方精心安排的活动环节中,与身在家乡留守儿童之家的孩子通过爱心视频进行“面对面”交流,孩子对父母思念之情的潺潺流露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也让更多人了解到,我们不仅要在经济上帮助他们,更要让他们在这样的年龄尽可能的享受到父母的关怀和指引。

中秋节前,主办方还会举办一次甘肃探访活动,带领全体参与人员及爱心艺人去到甘肃省偏远山村小学,把那里孩子最期盼的爱带回家,也送去社会的关爱,让孩子们在这个中秋不再孤单。

爱心企业助力送爱回家 慈善公益深入社会内心

作为自主品牌的代表,海马汽车依托“脚踏实地,感恩惜福”的理念,从2011年起积极参与合作,连续三年支持我要上学助学行动,始终坚持为贫困儿童送上帮助和关爱,脚踏实地做公益,默默履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

海马汽车集团营销管理部部长汤斯先生表示,今年将继续加大对我要上学活动的助学扶持力度,发挥终端优势,利用自身资源,与百万海马车主一起积极参与其中,让公益事业的社会化效应不断推广扩大。

在记者会现场,还举行了本届我要上学活动海马汽车用车指定仪式,让海马汽车继续助力“我要上学大型主题公益活动”,继续行走在接下来一系列的送爱道路上。

音乐之声率先资助 留守儿童之家助爱成长

在今年我要上学活动中,开设了两项资助形式,第一种为一对一资助,延续了往年的资助理念,另外一种为团体型资助,可以针对学校进行“留守儿童之家”的捐助。

MusicRadio音乐之声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率先资助了第一个 “音乐之声留守儿童之家”,并在记者会现场进行了与留守儿童之家的现场连线,让在场的观众更为直观的看到儿童之家的被捐助现状。

为了答谢爱心企业对留守儿童之家的开设所作出的资助贡献,资助企业将享有该留守儿童之家的挂牌署名权,目前,已经有数家爱心企业承诺参与资助。

众人携手推送关爱 爱回家让孩子重燃希望

随着各位嘉宾的共同努力,一把爱的钥匙打开了心中最亮的那个位置——家,“2013 MusicRadio我要上学 海马汽车爱•回家助学行动”正式启动。

9月至12月,“2013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爱•回家助学行动”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慈善高尔夫、Kappa一日店长、爱心探访、爱心路演、慈善晚会等共计十八场系列活动, 7个城市,历时4个月,希望通过活动的呼吁,让爱回家传播的更远,用实际行动为甘肃、青海、贵州、四川石渠地区贫困儿童奉献一份爱心。

同日“2013 MusicRadio我要上学 海马汽车爱•回家助学行动”官方网站正式上线,并启动网上资助。

了解活动详情请登录音乐之声网站以及音乐之声腾讯、新浪实名微博和 “音乐之声我要上学” 腾讯微博了解活动及资助相关事宜,音乐之声官方微信也将及时推出相关新闻,也可锁定收听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关注活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