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明星慈善

广西籍香港艺人金虹汝 执导地贫公益微电影

2013-09-30 13:43 来源:睿商网

 

广西籍香港艺人金虹汝 执导地贫公益微电影

  金虹汝的生日愿望 今年将在家乡圆梦

在全国巡回演出的百忙之中,昨天金虹汝在其新浪微博发出两年前的生日愿望,博文如下说:“ 两年前生日那天~我就暗在心底立誓~2年后的生日我一定要为地贫患儿做点什么~不能眼睁睁看着地贫悲剧不断发生~10月21日的生日即将到来,我2年前的愿望有可能今年会能实现啦我是金虹汝~关爱地贫~携手同行~汝儿需要小伙伴们的祝福~邀请您们支持我人生中第一部执导的地贫公益微电影----#爱在阳光下盛开#”。据了解,这部电影由金虹汝编剧、联合广西艺术学院老同学陈佳联合执导,金虹汝爱心团出品的首部地贫公益微电影《爱在阳光下盛开》,该影片通过讲述三位在不同家庭罹患地中海贫血患儿的生活与治病经历,让大家了解什么是地中海贫血症?如何预防地贫降低地贫悲剧源源发生!它由地贫患儿真实故事改编,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用画面和音乐展现地贫患儿状态,浓缩到片长约40分钟的剧情中。

个性化人物的塑造、巧妙的悬念和忍忍,打造了地贫患儿家庭坚强、自信、乐观的生活画面,以及志愿者鲜活、感人至深的荧屏形象,让所有善良的人为之动容,如泣如诉的背景音乐中的每个音符,像一滴滴眼泪那样,,触动人们心灵中爱的情怀,唤起人们强烈的共鸣。真实的故事、感人的场景,赋予了这部地贫公益微电影独特的生命力。地贫公益微电影剧情设计微妙,跌宕起伏,演绎了地贫家庭主动自救和志愿者无私的助人为乐精神,让观众看后感受到朴实无华的亲情、友情。通过对真实故事的挖掘和艺术加工,用镜头语言阐述当代社会对人性善的追求,人性之美滋养着我们, 温暖着我们, 感动着我们。

本片还表现志愿者们朴实无华,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怀着一腔热忱的情,无怨无悔,无私帮助地贫患儿家庭,将“正能量”的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让爱在阳光下盛开!

当记者问及金虹汝为何选择广西南宁取景拍摄,她表示,在医术方面,现在很多地贫患者都从外省市赶到权威的广西医科大做骨髓或脐带血手术,同时,广西南宁是自己的家乡,当在微信朋友圈里发布征集演员和爱心志愿者的消息后,得到很多艺术学院等同学及南宁朋友的支持,希望能回到自己的家乡取景拍摄,在宣传首部地贫公益微电影的同时,也希望更多人关注到被称为荣获“联合国人居奖”“中国绿城”的家乡南宁日新月异的大变化。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