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章子怡新恋情获母亲支持 汪峰借女方炒作抬身价

深圳晚报曲作杰 2013-10-09 14:18:36

论据1:收入

章母当初反对小撒的理由是女强男弱,可现在的汪峰又比撒贝宁强多少呢?

自从章子怡和撒贝宁的恋情曝光,就有媒体不看好两人的发展前景,原因是章母棒打鸳鸯,嫌撒贝宁与女儿的身份地位有差距。如果事实真是如此,此番未来女婿换成汪峰,章母又怎么会满意呢。

据媒体报道,章子怡年平均收入高达7900万元人民币,撒贝宁年薪顶多百万元人民币,相差77倍,有如天壤之别。但汪峰也好不到哪里去。他自己曾爆料,参加类似一场音乐节的商演,除了乐队的收入,自己顶多也就能拿个10万左右,这样的话还不如小撒30万元主持一场节目多呢。而今年加盟目前最火的《中国好声音》,汪峰也只是获得了500万元的导师费,这还不包括给经纪人团队的分账,这些收入和国际章以前交往的显贵富豪相比不过是九牛一毛。何况汪峰今年已经42岁了,事业高峰期难说再有几年,就算他运气好,一直保持较高人气,和章子怡的身价也不会在一个档次上。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汪峰 章子怡 撒贝宁 富豪男友 旧爱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