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章子怡新恋情获母亲支持 汪峰借女方炒作抬身价

深圳晚报曲作杰 2013-10-09 14:18:36

蛛丝马迹

3月8日,汪峰向康作如提出分手。

7月初,章子怡与神秘男回别墅,撒贝宁夜会美女吃饭。

7月8日,撒贝宁与章子怡在微博上最后一次互动。

7月中旬,章子怡和汪峰被港媒拍到一起参加陈奕迅演唱会。

7月23日,汪峰独自离京前往美国洛杉矶,事后得知当时章子怡正在美国宣传《一代宗师》。

7月28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朋友目击到章子怡和汪峰在美国某地牵手逛街,但该微博内容并未引起媒体关注。

8月3日,汪峰和康作如在北京市海淀区法院离婚。

8月30日,汪峰回京,密会章子怡同回酒店。

9月10日,章子怡、汪峰获悉风行工作室即将爆料,托关系扣压报道。

9月13日,汪峰微博承认离婚,随即他和章子怡恋情被捅破。

9月14日,汪峰在西安参加演出。有读者爆料称,自己当天恰好与章子怡一起从北京乘东航MU2114飞往西安,抵达时间为下午五点多。但章子怡故意在15日凌晨一点多晒出其现身上海浦东机场的照片,以造成14日当日没有出现在西安的假象。更不为大家所知的是,9月15日汪峰演出结束后的第二天没有返回北京,而是直飞上海,显然是与女友再度“顶风”幽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汪峰 章子怡 撒贝宁 富豪男友 旧爱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