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章子怡新恋情获母亲支持 汪峰借女方炒作抬身价

深圳晚报曲作杰 2013-10-09 14:18:36

论据3:前景

两人都在情感“迷乱期”,一时擦出爱的火花也是有可能的。但这将是一段“闪电恋情”,不大可能谈婚论嫁。

据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章子怡和汪峰的一段情还要“感谢”那英。今年5月,因为《中国最强音》节目工作需要,章子怡与汪峰私下联系多了起来,因为那英曾嘲讽章子怡带不出冠军,章子怡铆足了劲要争气,最后她的弟子曾一鸣夺冠,其间汪峰出了不少主意。6月,章子怡与汪峰开始确立关系,逐渐陷入热恋。

当时章子怡虽然还未与撒贝宁分手,但她已对撒贝宁做节目时总是有意无意拿两人恋情“说事”炒作深感不满,而撒贝宁也对章子怡一直不承认自己的身份也很有意见。可见两人当时处于“冷战期”。而汪峰更是早在5月份就已经提出离婚,说明他的第二段婚姻同样不如意。这样看来,两个同在情感“迷乱期”的男女,一时找慰藉而擦出爱的火花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但综合上述林林总总分析,两人将是一段“闪电恋情”,不大可能谈婚论嫁。

另外,有记者日前向章子怡身边朋友打听,两人的恋情是不是以结婚为目的,得到的答复是,这起绯闻是汪峰团队的炒作,借以提升汪峰身价。昨日一位圈内经纪人更明确透露:“经过这个事情,相信汪峰的身价也会涨很多。”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汪峰 章子怡 撒贝宁 富豪男友 旧爱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