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章子怡新恋情获母亲支持 汪峰借女方炒作抬身价

深圳晚报曲作杰 2013-10-09 14:18:36

论据2:婚史

汪峰离了两次婚,留下两个女儿;国际章就算爱情大过天,难道愿意一进门就当后妈吗?

据悉,汪峰曾经有两段婚姻,第一任妻子是四川的一名主持人齐丹,两人在成名前就已经结识,相恋4年修成正果,但一年不到传出离婚的传闻。之后,汪峰与名模葛荟婕虽然没有正式结婚,但两人育有一名可爱的女儿小苹果。今年9月13日,汪峰的第二段婚姻在留下一个女儿汪璟怡后也宣告解体。据这段婚姻的女主人爆料,离婚原因之一是,汪峰婚后还与多名女子保持特殊关系。早在今年4月,也有记者目击到汪峰携一位神秘美女共进晚餐,随后两人在汪峰的豪车内密会90分钟,对于这样一个“风流才子”,章子怡选择的理由又会是什么呢?汪峰本人又不是大帅哥,她会甘愿为他屈尊去带小苹果当后妈吗?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汪峰 章子怡 撒贝宁 富豪男友 旧爱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