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电影

《四大名捕2》曝刘亦菲剧照 恋爱中的女人比较脆弱

2013-10-18 14: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四大名捕2》曝刘亦菲剧照 恋爱中的女人比较脆弱

11月22日,光线影业出品,3D版新魔幻武侠巨制《四大名捕2》即将震撼公映。导演陈嘉上携华丽阵容邓超、刘亦菲、邹兆龙、郑中基、吴秀波、黄秋生、柳岩、江一燕强势回归,再掀魔幻武侠新风潮。在第一部《四大名捕》中,刘亦菲饰演的无情和邓超饰演的冷血互生情愫,可是江一燕饰演的姬遥花却一直充当“第三者”从中作梗,加上无情清冷的个性,让两人间的感情扑朔迷离。虽然在《四大名捕》最后,冷血推着坐轮椅的无情微笑远去,似是已经走到一起,未来情路一片光明。但是遥远城墙上,姬遥花冷眼看着两人,却表明故事绝不会如此简单。

极致癫狂刘亦菲:被三角恋逼成“女禽兽”

《四大名捕2》中,三人之间的情感继续纠缠不休。随着迷案的展开,无情陷入了孤立的境地,与冷血间若即若离;而另一边,姬遥花对于冷血更加执着的追求,甚至将无情当做了一个透明人。迷案的真相,感情的纠葛,将无情一步步逼入深渊,在她被囚铁血大牢时,情绪达到极端的无情在囚牢中发出了令人颤抖的惨叫,让人不寒而栗,痛苦之情可见一斑。从冷静到癫狂,如此颠覆的性格,让刘亦菲表演起来非常过瘾:“觉得还蛮释放的,人都是这样的,所以,挺过瘾的,把自己很多潜藏的潜在的能量也释放出来,也挺吓人的,可以成为一个禽兽”。

无情泪奔刘亦菲:恋爱中的女人比较脆弱

极致宣泄的外表下,无情的内心也千疮百孔。在《四大名捕2》中,无情除了深陷大牢时的爆发,更多的时候则像个受伤的小女人,身为“无情”却总被情伤。刘亦菲:“哭得多了,许多场戏演着演着就哭了出来,剧本都没有写,可是情感就觉得到了。”而出演冷血的邓超对于这种状况也无可奈何:“这就是一个三角甚至多角的感情,因为还有姬遥花那边的情感,其实超复杂的,如果拍一个现代戏的话,太复杂了。”

如果说《四大名捕》第一部中,冷血无情之间的感情平淡如水,冷暖自知,那在续集《四大名捕2》中这份感情则是激烈如火,甚至稍不留神就会被这炽热的感情灼伤。而如此纠结的情感也让演员表演起来非常困难,邓超直言这样的感情憋死了,明明炽热无比,但是碍于种种总是难以表达。而刘亦菲则坦言:“拍第一部的时候是一个超级坚强的女孩,意念很厉害,第二部的时候就比较容易哭了,这是不是有一个解释,剧情变了,恋爱中的女人比较脆弱,导演也不管我,我哭就让我哭了”。

“不懂放手,皆为困兽”,刘亦菲在《四大名捕2》变成了一个困在感情中的无情,脆弱、激烈,她与冷血的感情究竟何去何从,成为电影的一大看点。《四大名捕2》将于11月22日全国公映,暧昧升级,情深虐心。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