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综艺节目

《奇迹梦工厂》经典重现 海清宁静现场"呛声"

2013-10-21 16:14 来源:网易娱乐

《奇迹梦工厂》经典重现 海清宁静现场

  海清导师

《奇迹梦工厂》经典重现 海清宁静现场

  帅气张涵予导师

“真的能演戏的人,连背面都是能看到的!”这是上周六、周日晚22:00(10月19日、20日),大导演陈可辛在重庆卫视经过精心策划的《奇迹梦工厂》中的金句良言。连着两晚大淘沙环节竞争激烈:导师团秒杀最美女选手、女神帮频频受阻、屌丝草根疯狂逆袭大爆灯、陈可辛青睐草根,张涵予以身作则、吴君如直言爱帅哥、海清宁静多番心软给机会等,被誉为“21世纪演员自我修养”的《奇迹梦工厂》现场火花四溅!

经典轮番重现 校花爆灯女神帮频受阻

《霸王别姬》、《第一滴血》、《雨中曲》、《阮玲玉》、《山楂树之恋》、《金陵十三钗》、《十月围城》、《唐山大地震》、《东成西就》、《艋舺》、《失恋33天》、《昨天》、《甄嬛传》、《士兵突击》……连续两晚,梦工厂选手轮番致敬经典影视片段。“重庆最美校花”曾宁馨天然表演或青睐,而“最美女选手”霍舒哲、“性感女神”白莫菲、“清秀女神”张雯雪、“可爱天使”张子怡等际遇迥然,遭遗弃遭困境遭复活等,频频受阻。

“奇兵团”收获丰“红人”来加盟 技巧越熟死越惨

舞台上一人饰多角、挑错戏、大玩喜剧+高速动作片的各路“奇兵”却收货颇丰,草根黑马“庄家妮子”组合、吓坏评委的高亚茹、“汉奸”崔迪、“导盲犬”贾灏哲、韩国“小神话”辉灿等均获青睐。相比之下,学院派出身的选手技巧越熟被灭灯机会越高,几乎“集体阵亡”,甚至有人在舞台上三求机会,严厉的陈可辛却说:“每一个得到机会的人,就有另外一个人的不到机会。”

陈可辛青睐草根派 张涵予“谷子地”上身

陈可辛对草根演员格外青睐,直言有些学院派“选择一场最典型的戏,用最典型的演法还没演出来”,屌丝草根“庄家妮子”组合的方言陈可辛一句也没听懂,但仍旧亮灯并表示:“只要有梦想,什么都有可能。”自己希望“真的能演戏的人,连背面都是能看到的!”影帝张涵予现场点评犀利,说这个“无病呻吟”,那个“不走心”,频频让选手“扔掉方法”,甚至以身作则,“谷子地”上身,感染全场。

海清“火药味”宁静“给机会” 吴君如求帅哥很严厉

出身学院派的海清金玉良言满篇,在一些争议性很大的演员身上,“火药味”极浓,与喜爱草根的陈可辛各抒己见,“摩擦”不断!坦言:“会不会演戏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没有具备一个演员的素质!”因此她与现场颇为冷静的宁静频频给选手机会。吴君如花絮中透漏自己偏爱帅哥美女,但对“最美女选手”表示“身材这么好,不如去选美”,非常严厉。

目前,真人秀面临千篇一律的形态,重庆卫视经过精心策划,辉山乳业独家冠名《奇迹梦工厂》一播出便火花四溅,势要打造“21世纪演员自我修养”。10月26日、27日,本周六、本周日晚22:00黄金档将继续重磅推出大逃杀环节,敬请关注。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