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演员或有变动 明年7月上映 - 中文文化 - 中国日报网
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电影

《小时代3》演员或有变动 明年7月上映

2013-11-07 08:52 来源:新京报

《小时代3》演员或有变动 明年7月上映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乐视影业计划《小时代3:锋银时代》于明年7月20日上映,年底开拍,《小时代4:鸣钻时代》也在筹备中,很可能在2015年暑期档上映(以下简称《小时代3》《小时代4》)。昨日,记者从可靠渠道获悉,《小时代3》确实会在年底开拍。前两部部分演员将缺席,导演依旧是郭敬明。乐视影业负责人张昭对此事未作回应,郭敬明方面则表示目前还没有开始忙电影的事。而前两部的两位女主角杨幂与郭采洁均表示正在拍摄其他电影。

杨幂、陈学冬或将离开

知情人透露,《小时代3》并非沿用原班人马,有部分老演员将被撤换,由新演员接替。而更换的主要原因是,一方面剧本中部分人物有变化,或死亡或出走,且有新人物会加入到故事中来;另一方面,部分演员档期谈不拢也将缺席。在三本小说和两本漫画中,林萧、顾里、南湘、唐宛如四位女主角贯穿始终,所以扮演四人的杨幂、郭采洁、郭碧婷和谢伊霖离开的可能性不大。不过,杨幂和郭采洁均表示,暂未接到《小时代3》的拍摄通知,且均有新片在拍,主演邓超导演处女作《分手大师》的杨幂称,要到明年初才杀青。如果《小时代3》年底开机,或将与杨幂档期有冲突。

《小时代2》结尾简溪和林萧分手,小说中周崇光假死,后整容成欧洲人的样子,成为知名模特“陆烧”。所以,扮演简溪的李悦铭以及周崇光的扮演者陈学冬也有可能离开。此外,顾里的表弟Neil、弟弟顾准或将加入到《小时代3》的故事中。

三四部不会套拍

《小时代3》和《小时代4》早在今年6月就在广电总局备案,《小时代3》写的是四位女主角“步入职场后,随着环境的变化和人生阅历的增长,围绕友谊、爱情和职场展开的故事”。

电影前两集故事主要改编自小说的第一部《折纸时代》,按照常理电影《小时代3》应该是改编小说的第二部《虚铜时代》,但副标题却取自漫画《小时代2.5:锋银时代》。知情人告诉记者,郭敬明和编剧正在紧锣密鼓筹备《小时代3》的拍摄。此外,投资方目前将全部精力集中在《小时代3》上,《小时代4》并不会同时套拍。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