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电视

春晚初定19日二审 蔡明还和潘长江演小品

2013-11-08 10:09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赵本山二审依旧参加

马年春晚一审时,总导演冯小刚以及主抓语言类节目的副总导演赵本山现身。而在即将到来的春晚二审,赵本山依旧会参加。

据知情人透露,目前赵本山正在《乡村爱情七》剧组,虽然春晚二审会如期参加,但是赵本山并不会提交作品,本山的弟子们也不会向央视送交作品。而据记者获悉,目前辽台春晚已经进入了筹备状态,本山的弟子们正在为辽台准备作品。

至于今年辽台春晚赵本山会不会上,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目前还没有登台的意向。

作为春晚舞台上最受老百姓期待的“小品王”赵本山,因为种种原因已经连续两年没有上央视春晚了。今年年初,赵本山接受了相声演员郭德纲的访问,当时赵本山宣布2013年以后将退出小品演出的舞台。当时赵本山说:“中央电视台对于我来讲,我应该感谢这个平台,没有央视春晚20年,也没有赵本山的今天,这也应该是很深很深的不能割舍的感情。这么一段时间可能央视可怜我,觉得我头发也白了,身体也不是太好,又觉得我也拿不出像样的,我自己压力也挺大。也可能从现在开始,小品这个舞台不会再有我。因为,我也选择退出了。今年我已经上了三四家,来年各个地方台我也不去了。来年我会多点时间思考自己的作品、公司拍摄的影视剧什么的。春晚那个舞台会有人看的,会有很多优秀演员和年轻人不断出现。我简直是承受不了那个压力。”

马年春晚,让人意外的不仅仅电影导演冯小刚出任总导演,宣布退出小品舞台的赵本山出任副总导演也让很多人没想到。从台前到幕后,这种身份的转变,是不是意味着赵本山将有可能再战春晚?记者昨日获悉,19日的二审,赵本山会准时出席,但是依旧不会送交作品,至于央视春晚,据知情人士透露,赵本山目前还没有亲自参演的意向。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