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电影

2013光棍节档票房之战打响 "雷神2"排片夺冠

2013-11-08 13:29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3光棍节档票房之战打响

  引进片双雄联手拿下50%排片

昨天11月7日全国排片第一的是《金蝉脱壳》,影片占据32.09%的全国排片量。今天《雷神2》上映之后,《金蝉脱壳》的排片顺势削减到了18.24%。但依然是拥有全国11886场次的排片量,所占比重不低。《雷神2》今天则会在全国放映20879场,两部海外引进片在今天携手拿下了超过50%的放映场次。

《金蝉脱壳》11月4日上映,目前累计票房为7160万,在票房走势良好的前提下,影片今天受到新片的冲击还不是很大。而《斯大林格勒》和《精灵旅社》排片场次则大幅下滑。《斯大林格勒》累积票房6460万,今天只拿到全国2.82%的排片;《精灵旅社》累积票房4350万,今天的排片占比 5.03%,两片的票房收获期戛然而止。

华语电影8片同上形成巷战格局

光棍节近几年被商家做成一个“消费节”,服务行业中都在挖空心思在光棍节寻求消费增长点。电商的“双十一”大战还在酝酿,电影市场上的华语片提前三天就打得热火朝天。今年光棍节档的华语爱情片在数量上形成了气候,相比去年光棍节仅有《天生爱情狂》、《新妈妈再爱我一次》两部爱情片上映不同,今年8部华语新片中,就有4部是爱情片。

目前华语爱情片的排片量依次为:《意外的恋爱时光》(10.78%)、《我爱的是你爱我》(10.55%)、《甜心巧克力》(8.63%)、《光的棍》(1.38%)。非爱情类型的华语新片中《诡拼车》排片最多,为2.43%,全国今天放映1586场。从华语片的排片格局来看,能够有希望实现票房盈利的是《意外的恋爱时光》和《我爱的是你爱我》,其余华语新片都很难实现市场突围。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