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舞台曲艺

法国圣马可童声合唱团重庆巡演 唱响天籁之音

2013-11-18 16:16 来源:重庆晨报

圣马可儿童合唱团(Les Petits Chanteurs de Saint-Marc)是目前中国演出市场中最炙手可热的童声合唱节目之一。合唱团由尼古拉斯.博(Nicoias Porte)成立于1986年。2003年,该团被电影《放牛班的春天》(Les Choristes)的导演发掘,在影片中担当演出。圣马可童声合唱团的成功,不仅在于他们出色的音乐而受到全世界的欣赏,更在于他们从一所普通学校的合唱团,一跃成为世界知名合唱团。

电影《放牛班的春天》

你还记得2004年那部感动了全球千万观众的电影《放牛班的春天》吗?该电影曾获2004年法国金球奖最佳电影奖以及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提名,并击败好莱坞的大制作《特洛伊》成为当年的法国票房冠军。影片于2004年在全球放映,吸引了过千万的观众观看并为片中小演员的感人表演和纯真如天籁般的童声而泪洒影院。

圣马可童声合唱团的中国行

2005年圣马可童声合唱团首次来到中国,在北京、上海等地巡回演出,所到之处场场爆满并不得不加场演出,可与维也纳童声合唱团的影响力相提并论。

2007年,圣马可童声合唱团在香港、澳门、深圳、广州作巡回演出,广州的6000多张门票两周内就抢购一空。

2009年,圣马可童声合唱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作巡演,国家大剧院首演一票难求,上海站3800张门票两周内被全部售馨,创造了当年上海演出市场奇迹,其他城市演出均全场爆满,各主流媒体高度关注竞相报道。

2011年,圣马可童声合唱在香港、深圳、广州、杭州、上海、武汉、北京进行巡演,各地门票亦早早售馨,并创下了国内童声合唱领域单场最高票房销售纪录。

重庆巡演将增添中文歌曲

与之前在中国巡演时的曲目相比,2013年11月17日重庆的演出曲目将推陈出新,在这次十年精选音乐会上,他们除了演唱《放牛班的春天》中的主题曲《眺望你的路途》以及其他电影插曲之外,还新增了中国观众熟悉的歌曲,如经典法语歌《我的名字是伊莲》、披头士乐队的《嘿,朱迪》和不可缺少的中文歌曲。而下半场还将继续上演小歌剧《环游世界80天》。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