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欧美明星

默多克“仨瓜俩枣”打发邓文迪

2013-11-22 10:41 来源:钱江晚报

  “分手费”不如上次离婚时?

  如果上述报道属实,邓文迪获得的分手费超过媒体先前预测的不到2000万美元。但与默多克第二位前妻安娜得到的分手费相比,邓文迪所得仅是零头。

  默多克与第二任妻子安娜·默多克的婚姻长达32年,根据美国当地法律,夫妻二人的婚姻一旦超过30年,那两人离婚时就可以对半分财产,但为了三名子女的继承权,她放弃了分一半身家,而选择获得了高达17亿美元的分手费,其中包括1亿美元的现金,这也是迄今为止史上第二贵的分手费(史上第一贵的分手费,是1999年美国纽约交际花乔斯琳·维尔登施泰与艺术品商亚历克·维尔登施泰离婚时,获得25亿美元分手费,外加连续13年、每年1亿美元的赡养费)。

  默多克会开始第四段婚姻吗?

  据《福布斯》杂志今年9月估计,默多克及其家族共拥有134亿美元的财富。邓文迪是默多克的第三任妻子。今年6月,默多克发布声明说,他的婚姻已经“彻底破裂”。

  默多克为何要与邓文迪离婚至今仍是个谜,《每日邮报》称,两人在过去几年间其实各自生活,婚姻早已貌合神离。

  邓文迪1968年出生在中国山东,后随父母移居广东,19岁来到美国,毕业于耶鲁大学,大学毕业后曾在新闻集团下属的香港星空传媒工作。 1998年在香港与默多克相识,据称邓文迪当时在“默多克的商务旅行中担任翻译”。

  2011年,默多克在英国议会受到电话窃听质询时,一名闯入议会的抗议者试图向他脸上扔装满剃须膏的纸盘子,邓文迪立即起身掌掴抗议者,该事件被世界媒体广泛报道,邓文迪也由此被冠以“悍妻”绰号。

  英国《卫报》以“默多克又成了单身汉”为题对此事进行报道,并称现在的焦点在于默多克是否会立刻投入第四段婚姻,就像他上次离婚后一样。

  1999年,默多克与第二任妻子离婚后没几天就迎娶邓文迪。

  小狐狸没斗过老狐狸

  @火柴:青春换金钱,值了!

  @白纸情书:再有钱的女人也抵挡不住地心引力啊,唏嘘。

  @瓦尔登湖_畔:想到了前两年也是在法庭上邓文迪甩耳光护夫。真是不要轻易看好一段感情,分分钟散伙的节奏。白替他打了一巴掌。

  @谢老大:小狐狸没斗过老狐狸。

  @芝麻糊不服:小伙伴们快看过来,又有两个单身土豪了!!!

  @哒DOK:前妻离婚分到17亿,邓就分到两套房,果然男人心里也是瞧不起小三的。

  @朋友_你的后脑勺掉了:拿邓文迪PK一下梁洛施,高下立见:梁洛施1988年出生,12岁出道,15岁签英皇,18岁成为影后,19岁怀孕,22岁成了三个孩子的妈,23岁分手,拿到30亿现金加2亿豪宅!如今,宣布复出拍拍新片。

  @frankgao:走国际路线的,最早的韦唯,到章子怡,到邓文迪,貌似爱情统统没有好结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