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启动明夏上映 海报现刀光血影 - 中文文化 - 中国日报网
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电影

《小时代3》启动明夏上映 海报现刀光血影

2013-11-25 09:24 来源:新浪娱乐

《小时代3》启动明夏上映 海报现刀光血影
《小时代3》“刀光版”概念海报

由郭敬明的同名小说改编,并由其本人跨界执导的两部电影《小时代》,在2013年火热上映,收获超高人气与巨大反响,即使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该片也力压众对手,上下两部赢得8亿高票房。同时,关于是否续拍第三部的消息一直备受外界的关注热议。24日晚间导演郭敬明通过新浪微博宣布:“《小时代3:刺金时代》12月将正式启动”,并配发首款概念海报,使得影片开拍真相终于浮出水面。

《小时代3》主演信息仍“雪藏” 是否进入暑期档成疑

24日下午14:30,郭敬明通过新浪微博宣布“今天晚上九点,我会来发布一个大家一直询问和期待的消息”,并鲜有地表示“紧张死我了”,迅速引起关注,网友纷纷猜测即将宣布《小时代3》相关消息。当晚21点,郭敬明通过微博宣布:“去年,我第一次决定做导演的时候,我问大家:‘这么多年过去了,喜欢小时代的你们,还在吗?还爱吗?’今年,我可能需要再问一次了。因为《小时代3:刺金时代》12月将正式启动。明年夏天,让未来再次爆炸吧。”并配发一款“刀光版”概念海报,正式宣告《小时代3》启动。这条消息迅速受到关注,短短18分钟内即转发破万。

郭敬明通过微博同时公布首款“刀光版”概念海报。其中最为醒目的是片名《小时代3·刺金时代》,这是《小时代3》首次正式公布全新片名,与此前网传的“锋银时代”不同。而与《小时代2》的名字“青木时代”相比,显然《小时代3》将收敛清新情怀,更显华美锋利。

此外,海报上除了导演郭敬明的名字之外,主演、主创等信息却“秘而不宣”,看来日前掀起的林萧、顾里等女主角“换角风波”仍未能得出结论。不过,从海报中显示的“2014 SUMMER”字样来看,郭敬明有意提前与观众约定2014年暑期档共赴《小时代3》之约。

《小时代3》概念海报刀光血影 映射故事走向

这款首度亮相的“刀光版”概念海报,“刀光”“血影”颇具映射意味。海报主视觉为两把餐刀、一把手术刀排列构成罗马数字“Ⅲ”,传递电影《小时代》启动第三部。三把质感锐利的刀具刀光凛冽,寒意十足。刀尖带血的手术刀处在中央,鲜明而突出,带给人“刺痛”、“沉重”之感,暗含剧情青春碰撞现实后的伤痛气息,与1、2部中美好青春年华形成反差。

整款海报以灰白为主色,片名信息数字“3”上,一抹血迹让人心生疑惑。海报背景采用纱布纹理,似乎暗指修复寓意。整款海报意似通过“手术刀”“血迹”等元素,传递出影片“在一个受伤的时代,进行自我和相互疗治”的主题,更难免据此联想到《小时代》原著中“崇光整容”的关键剧情,引人遐想。 此外,海报上一句英文“To be blind,to be loved”,出自原著小说,引发书迷多版本猜测。结合海报设计,此句台词的出现,更加增强了观众对故事走向、人物命运的好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