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电视

刘谦密会冯小刚 商讨上央视春晚事宜(图)

2013-12-02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谦密会冯小刚 商讨上央视春晚事宜(图)

冯小刚(左)与一男子现身酒店(罗攀 耿庆源摄)

刘谦密会冯小刚 商讨上央视春晚事宜(图)

刘谦低调离开酒店(罗攀 耿庆源摄)

台湾魔术师刘谦1日下午在北京梅地亚酒店密会冯小刚导演一个半小时,商讨央视春晚事宜。不过,两人均不愿透露更多细节。

12月1日下午1点半左右,记者在梅地亚酒店偶遇冯小刚,他戴着鸭舌帽低调快走,看到记者上前采访,冯小刚一脸惊愕。问到是否来开会以及春晚进展,冯导满脸微笑拒绝回应,直到记者追到电梯口,正在按楼层按钮的他才摆了摆手说:“这个确实不能说。”身边的工作人员则把记者拦在门外。

2时许,台湾魔术师刘谦在经纪人的陪同下,戴着黑框眼镜和帽子乘车抵达。问到准备了几个魔术节目、是近景还是大型魔术以及会不会和董卿再合作,刘谦均以“不确定”、“不能说”、“不好意思”来回答。其经纪人则反复说:“谢谢,别拍了。这个我们现在真不能说。”保密工作十分到位。

随后,记者乘另一部电梯抵达6楼,楼道间已经拉上了屏风,防止媒体入内。刚上楼的刘谦显然还不熟悉地形,挨个办公室看哪里开会,最后被工作人员带进会议室。

记者在屏风外探望时,有一名女工作人员前来阻止拍摄,并说:“谢谢,请回吧。”

3点半,刘谦在经纪人的陪同下迅速离开,他一路低头不愿接受采访,问到和冯小刚会面的心情,刘谦嘴角露出一丝微笑,经纪人则在一旁要求不要拍照,并称“没有什么心情”。

记者晚上致电刘谦经纪人何先生,对方表示:“春晚事宜不方便透露,但相信冯小刚执导的春晚很值得观众期待!”

记者此前曾在梅地亚酒店6楼走访时发现,有6、7间原本是酒店格局的房间被改成了办公室,人来人往相当热闹。问到保洁人员这里是否被春晚剧组长期征用,保洁人员不愿正面回答,只透露这里被当做办公室已经有一段时间。

其实,冯小刚曾多次现身梅地亚开会,7月12日,他曾在春晚举行第一次发布会后,就与赵本山、张国立等马年春晚主创团队在此开会商讨,畅谈节目的创新和变革。

冯小刚于7月被任命为央视马年春晚导演时,就提出“真诚、温暖、振奋、好玩”的八字方针,并要求走春晚亲民路线。所以今年央视春晚备受关注。

另外,曾经四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刘谦,因为精湛的魔术表演,也被寄予再登央视春晚的厚望。值得一提的是,11月18日,刘谦还在伦敦获得了International Magic Award国际魔术奖,并由魔术界伟大的传奇人物David Berglas颁奖。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