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明星

好声音崔天琪密约“煤老板” 男方曾上非诚勿扰

2013-12-03 11:28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好声音崔天琪密约“煤老板” 男方曾上非诚勿扰

好声音学员崔天琪密会煤老板

近日,有媒体爆料“好声音”女星崔天琪与一位瘦高男密会,他们先是从一辆去年北京车展排名第7的F12白色限量版法拉利跑车下来,随后这位男士搂着崔天琪的腰进入一家密云最高档的餐厅。据记者打听这家餐厅的造价是几千万,只有当地有头有脸的人物或者身家上亿的成功人士才敢进这家餐厅消费。”

关系扑朔迷离百亿煤老板身家被挖

为了确认崔天琪与该瘦高男的身份以及关系,有媒体到餐厅门口询问前台服务员得知,这位瘦高男叫汪久义,曾经还上过非诚勿扰相亲节目,由于出手大方身价不菲与穿着打扮的土俗不搭,当时被称为土豪。媒体从餐厅问到的汪久义下手,打听了长江商学院、北大清华等总裁班,终于有了进一步进展,并且为之震惊!这位神秘男可谓是隐形富豪,他的集团涉及煤矿、餐饮、食品、游戏、文化传媒等领域。随后记者通过朋友辗转多处终于弄到汪久义与父亲曾在总裁班上课的通讯录,这位站在崔天琪身边的男人可谓是太低调了,网上与富豪榜上几乎找不到他的消息,但身价着实让人吓了一跳。总裁班其他多位精英人士也有传言,汪久义一家财产预计达到百亿人民币,前一个星期还给崔天琪的新歌《20岁》 MV蹦极买下千万保险。

崔天琪与汪久义关系扑朔迷离

媒体调查了多个商学院总裁班,也得知了汪久义的身家,同时也看到了当天只有汪久义与崔天琪两人驾豪车出入餐厅,再加上总裁班传言的汪久义给崔天琪买千万保险,可以看出两人关系不一般。之前,如果不是王石和田朴珺意外的恋曲,对商学院的关注也不会如此迅速从精英阶层传至坊间,乃至娱乐圈。不难看出平时曝光于众的大老板们原来都是冰山一角,竟然中国还隐藏着这样一部分有钱或者有势的“隐形富豪”群体!而崔天琪又怎么能认识这样重量级的一个“隐形富豪”,并且是被拍到两人单独行动。为了证实两人的关系,记者也联系了崔天琪的经纪公司,但并没有得到一个确切的答复。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