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舞台曲艺

刘谦“魔术之旅”赴北京 张亮有望助阵

2013-12-03 14:58 来源:北京晨报

刘谦“魔术之旅”赴北京 张亮有望助阵

  张亮刘谦(资料图)

日前,前往英国伦敦出席2013大卫·巴格拉斯国际魔术奖颁奖典礼的刘谦已载誉归国,并且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新一轮工作当中。刘谦上周前往长沙参与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宣传12月18日至22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的接连五场专场演出。在节目中,刘谦的魔术嘉宾还请来了近日来因为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而知名度倍增、有着“中国好爸爸”之称的中国第一男模张亮,两人将在节目中上演顶级男神间的对决。

录制之后刘谦也将专心投入到12月在北京保利剧院举办的“2013 DAZZLE 刘谦魔术之旅-北京站”的演出中,而这也是刘谦距离马年春晚最近的现场演出了,因此销售情况异常火爆,周五周六两场已售罄。而此次在节目中与刘谦擦出火花的张亮到时候是否也会现身演出现场,甚至在演出中客串一把将这个跨界组合延续到底呢?一切都要到演出当天才会有答案。

据悉,此次北京专场的现场观众均有机会上台与刘谦合作完成魔术,亲身感受演出的与众不同,而刘谦在圈中的众多明星粉丝也将抓住这一难得机会到保利剧院一睹“魔王”风采。去年曾经观看刘谦专场的著名企业家李开复大赞刘谦:“技术当然厉害,但他还是一位‘会讲故事’的魔术师。‘表演家’可以抓住你的注意力,‘说故事家’才会抓住你的心。”而与刘谦惺惺相惜的周杰伦在看过刘谦的魔术后也力挺道:“刘谦有一种很神秘的力量,不需要讲话就可以把大家吓傻。”好友小沈阳多次观看刘谦表演并幽默地调侃:“谁要是看完他的魔术不叫好,我半夜趴你家窗户去!”保剑锋更在深夜坚持不睡只为见证谦式奇迹:“那么近我却完全没看出破绽!刘谦的魔术就是会带给你无尽的想象和乐趣。”

此外,刘谦的春晚老搭档董卿、得到刘谦“真传”的当红偶像韩庚、为刘谦魔术担任过嘉宾的大美女徐若瑄、对刘谦魔术大加赞赏的夏雨、袁泉、吴刚、岳秀清夫妇以及著名影星李冰冰、黄晓明等众多热爱魔术的各界名人,都有望现身演出现场为刘谦捧场。虽然嘉宾最后将花落谁家却还是未知数,不过相信一定值得期待。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