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琨:演音乐剧很过瘾 - 中文文化 - 中国日报网
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话剧戏剧

张琨:演音乐剧很过瘾

2013-12-04 10:38 来源:中国日报网

张琨:演音乐剧很过瘾

近日,由传奇导演李欣磬执导的大型奇幻音乐喜剧《魔幻阿凡提》即将在山西太原青年宫演艺中心拉开帷幕。该剧自演出以来一直备受观众的喜爱,除了深入人心的故事情节和音乐舞蹈,最让观众津津乐道的莫过于一班青春却不乏实力的演员,其中饰演国王哈礼拜的张琨尤其让人又爱又恨、印象深刻。

张琨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音乐系,他自幼爱好声乐,读小学时就获得98年唐山市“华联杯”少儿歌手大赛二等奖,自此便开始了他的音乐之路,其后凭借他优美的嗓音和卓越的唱功,张琨更是获奖无数。06年张琨参加了全国第十三届推新人大赛,获得唐山赛区一等奖、河北赛区一等奖、全国决赛金奖,并荣获“十佳”选手称号,他的音乐之路也开始越走越广,大学毕业后更是参加了总政歌舞团《东方红》、 《名家与经典》、 《军旗下的歌声》等大型演出,并备受赞扬。

2012年张琨接触了他的第一部音乐剧《昆仑神话》,也让他认识到音乐剧这一全新的领域。初次尝试,张琨便爱上了音乐剧,并用自己的专业给这部处女作添了一抹光彩。2013年,并未过足音乐剧瘾的张琨参与了大型奇幻音乐喜剧《魔幻阿凡提》的演出,张琨说:“演出音乐剧是一件非常过瘾的事情,《魔幻阿凡提》是一部非常好的作品。中国音乐剧刚刚起步不久,我愿意为它付出自己的劳动,我也希望我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国王哈礼拜”。

张琨用他的音乐表演天赋给观众呈现了一个全新的国王哈礼拜,凶悍又霸气让观众又爱又恨,他的演出也获得剧组导演及演员的一致称赞,导演李欣磬称:“张琨是歌剧演员。他的声音演绎能力本来就很强了,但是表演对他是一个新的专业,他也是在非常短的时间之类,下了非常大的功夫。然后在舞台上才能完成这样一个反脚的创造。而且在新一版的阿凡提中,国王的戏增加了很多,那他作为一个没有学过表演的人,突然要完成这样一个完整、变化很丰富的角色,难度是非常大的。他付出的艰辛,作为导演我都是非常感动的”。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