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欧美明星

英媒:邓文迪笔记称对布莱尔“迷恋或爱慕”

2013-12-04 14: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邓文迪笔记称对布莱尔“迷恋或爱慕”

  据英国《星期日邮报》12月2日报道,默多克前妻邓文迪曾在她的笔记中有这样的描述,称“对布莱尔有种迷恋或者爱慕的心情”。传媒大亨默多克在看到笔记后发现邓文迪曾与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在他自己家度过周末。

  “温暖的感觉”

  《星期日邮报》的报道称,邓文迪写道,她对布莱尔有种迷恋且温暖的感觉。笔记被82岁的默多克发现,此后,默多克便向44岁的邓文迪提出了离婚。

  那本被发现的笔记显然是邓亲自所写,而非别人的“作品”。笔记中,她表达了她对布莱尔的“感觉”,并把这种感觉与迷恋做了比较,那时候的布莱尔已与身为律师与兼职法官的切丽结婚了。

  “纯洁的工作伙伴”

  当默多克和邓文迪离婚之后,有知情人曾透露,他们两人离婚的原因是因为布莱尔和邓文迪有着一些暧昧的关系。但在后来的采访中,布莱尔坚称,他和邓文迪只是很纯洁的工作伙伴关系。布莱尔还是默多克和邓文迪其中一个孩子的教父。

  当邓文迪疏忽地把她和布莱尔的事情,不小心发送到默多克邮箱里之后,默多克才了解到她和布莱尔之间的点点滴滴。当默多克询问家里的伙计,这一切是否是真的,他们告诉他,布莱尔和邓在2012年10月和今年4月总共在一起度过了两周,当时布莱尔是与他在英国的警卫一起来的。

  未轻易采取任何行动

  默多克的朋友们称,默多克没有在这件事情上轻易采取任何行动。

  一位与默多克认识40多年的媒体执行官说,“默多克一直以来都在政治上支持布莱尔,而且在私下与他关系很好,同甘共苦。默多克认为他可以相信布莱尔,但默多克错了。”另一位朋友说,“布莱尔去他家,但却不告诉默多克,这是多伤人的一件事啊。”

  就在12月1日,布莱尔和他的办公室仍拒绝对此事作出评论。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