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欧美明星

《速度与激情7》因保罗离世拍摄中止

2013-12-05 10:33 来源:新京报

■ 捐赠

《速激6》

影碟部分收入将捐慈善组织

在讨论《速度与激情7》命运的同时,环球公司日前还做出一项决定,就是将《速度与激情6》(Fast &Furious 6)的影碟收入拿出一定比例捐给保罗·沃克创建的慈善机构“Reach Out WorldWide”(www.roww.org)。该机构是保罗·沃克2010年海地地震后成立的,旨在帮助自然灾害地区加速救灾重建工作,他出事之前所参加的也正是该机构的慈善活动。

环球影业主席Donna Langley对保罗·沃克给予高度评价,他说:“随着保罗的去世,世界上也少了一个将自己人生很多时间拿来为别人服务的人。我们和他的家人、朋友以及喜爱他的影迷一样感到十分悲痛。”

环球公司的这个决定其实是在响应保罗·沃克家人的号召,后者12月2日曾通过Facebook发表过一份声明,表达了对各界慰问的感谢,声明中说:“保罗·沃克的家人感谢粉丝和朋友们流露出的爱心和善意,他们希望大家用给保罗·沃克生前创办的慈善基金Reach Out Worldwide(ROWW)捐款的方式来代替鲜花和礼物,寄托哀思……保罗·沃克的家人很欣慰地看到他们深爱的儿子、兄弟和父亲也被这么多人喜爱、尊重与欣赏。保罗成立这一慈善基金是为了帮助别人,对他的家人来说让保罗·沃克的记忆活在这个基金中十分重要。”

据悉《速度与激情6》迄今已在全球赚取7.88亿美元票房,影片的网络数字下载版、DVD和蓝光影碟以及VOD付费点播版将在12月10日发行。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