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经纪人张鹏访谈 为新人铺谋定计[2]- 中国日报网
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明星

艺人经纪人张鹏访谈 为新人铺谋定计

2013-12-05 11: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记者:如果在组内你发现自己的演员戏不好,会不会对你有影响?

张鹏:有,绝对有!我相信每一个演员都有自己的特点,有些演员并不是戏不好,而是没有端正自己的态度,这样让我很反感,偶尔一次可以体谅,总一而再再而三的,那样不仅影响了我个人的声誉,更加影响到了公司的形象,个人事小,公司和团队的形象不容亵渎,为了公司的发展,这样的艺人条件再好,我宁可不推。

记者:有没有你总叫去试镜的演员会觉得这样很烦呢?

张鹏:什么情况都会有吧,但我有我的理解:1、总叫你试镜,说明我心里有你,把你当朋友有事就想着你。2、总叫你试镜,说明你形象好、人也好。3、总叫你试镜,也是在给你更多的机会,认真努力的演员每次试镜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一次学习和提升自己的过程,很多好的演员也都是这样慢慢成长起来的,从开始的什么都不知道不准备到最后的理解角色根据角色要求准备服装和妆面,做到有备而来。总之,我是用心良苦,希望大家能更深的理解。

记者:那你是如何挑选有潜质的新人演员签约的呢?

张鹏:当我见到一个演员时,首先我会看他的眼神,有的时候眼神是最重要的,真的能从眼神里看出他的戏到底好不好,一个演员如果跟你说话都没有底气的话,那这个演员在现场一定会怯场,在平时聊天的时候他都会不好意思、都会紧张的话,那你说到了现场后那么多人都在看他,他能不紧张吗?对于表演我没办法教大家怎样演戏,但我有自己的想法:生活中就能透露出演戏中到底是怎样的,他在生活中就能看出有戏,在戏上面就能看到生活,其实演员演的不是其他人物,是演自己。看你怎么去处理人物,演戏坚决不要去刻意演,就是自己的真情流露就好。表演源于生活、高于生活,你把这个人物当成自己就OK的。我只能说,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放松自己、做自己,在特定的情境当中去用心的交流,我给予你的,你肯定能反馈给我,我接你话的时候,我也是用我真实的感受去感受你的一切东西。这种演员我不用面试太久,就会毫不犹豫的接受他。

记者:很多新人条件很好,但是没什么作品,也没任何知名度,他们应该怎样打开局面,慢慢走上正规?

张鹏:这是所有新人所面临的问题,每一批新人都是这么走过来的,我认为跑组是新人必不可少的一步。话说回来,你做人做的好,第一次没人用你,第二次没人用你,后面总会有人用你的。演员这条路很漫长,需要一段时间的磨练,所有人都说想出名,但你必须经得住寂寞,这是一个演员必经的一个过程。如果总接不到好角色,有些剧组会有小角色、跟组角色,不要嫌弃这嫌弃那的,不要嫌弃钱少,不要怕吃苦,毕竟天上掉馅饼的事不多,不经历风雨,又怎能见彩虹?每天在现场看着每个人的拍戏状态,其实这也是一种学习和积累经验的过程,但选择跟组也要看是否是跟组角色,如果是跟组群众那就没什么必要了。还有一点也非常关键,如果有机会和平台的话,尽量多做一些个人宣传,这方面我不想多说,相信大家都明白它的重要性。

记者:对年轻演员在平时生活上有什么建议呢?

张鹏:我觉得在闲暇的时候适当的健身,这样可以塑造自己的形体美。再一个就是多看书,无论什么书,涉及到各个方面的我都建议去看,其实演员的文化修养真的很重要,有很多人物你看不到他原型的时候,从书中可以看到,了解他的心态、状态。第三是掌握一些英语口语,对未来的发展会有帮助。最后希望演员们多接触、多释放正能量,因为社会上需要你们这些公众人物去带动,去影响,去弘扬,去创造一个和谐的大家庭。

记者:非常感谢你能发自肺腑的为新人演员们提了这么多良好建议。

张鹏:我该谢谢你们媒体工作者才对,感谢你们能为新人演员们提供这么好的平台,我只是说了一些个人见解而已,还很不成熟,我不敢保证所有的新人演员能接受我的建议,但我的初衷是好的,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点的帮助我就已经很满足了。我有很多的东西还需要像前辈们学习,同时我也借助这个平台向曾经帮助过我的朋友们道声感谢,也祝愿所有有着演艺梦想的朋友们能够梦想成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