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电视

《爸爸》:网传第二季嘉宾不靠谱 电影版筹备中

2013-12-06 10:32 来源:南方都市报

《爸爸》:网传第二季嘉宾不靠谱 电影版筹备中

  王诗龄与张亮

结束海岛之旅,五对明星父子档转战回到湖南岳阳平江,继放出大招“一个爸爸五个娃”之后,又开启了“互换爸爸”的新技能。本周五播放的平江三天两夜行,萌娃们和“新爸爸”合作完成“小伙伴捉泥鳅”任务。昨日记者提前看片,此前就喜爱张亮的Angela终于如愿以偿换到“新爸爸”,粉丝直呼“岳伦儿要哭晕在厕所了”。幸好还有网友替他挽回面子,“分到石头这个乖儿子,明显赚了。后期导演组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了《爸爸去哪儿》下季嘉宾的大猜想,表示其实一切都只是空穴来风。

导演组答疑

唯一确定说法是我们会拍第二季

Q:换爸爸的创意从何而来?又是怎么分组呢?

A:韩国原版节目里有,节目组也做了一些创新。除了西北爷们和kim i这个组合,其他基本都是编剧组前期分配。比较出乎意料的是淘气的石头到王岳伦那里很乖,Kimi在郭涛那里显得也很独立,成熟了很多。

Q:观众说节目中孩子们哭得有点多,这样合适吗?

A:有的情节是为了凸出节目的完整性,孩子们哭并不是刻意呈现出来的。Cindy在第一集中哭了两三个小时,哭功很强。

Q:节目播出后,孩子们在网上争议很多,第二季有没有做一些保护孩子们隐私的措施?

A:网民还是很理性的,但凡有黑孩子们的评论出现,都有客观网友们出现,保护孩子们的天真,所以节目组暂时不担心这个问题。

Q:《爸爸去哪儿》电影版12月9号就开拍了,除了保留真人秀的原班人马,还有什么亮点吗?

A:电影还在筹备当中,暂时没有新动向。

Q:在第二季招标宣传片透露的拟邀嘉宾名单中,有陈羽凡、张嘉译、黄磊、陆毅、郑智、陈奕迅、谢霆锋、李亚鹏、张智霖、李泽楷、海选草根父子。如此差异化的名单,是真的吗?

A:有关第二季的唯一确定说法是我们会拍第二季,其他都是空穴来风。

Q:此前陶晶莹说《爸爸》相邀,不缺这点钱,在节目组发出声明后,又删去相关微博,说希望媒体能够让真相大白,节目组怎么回应呢?

A:她已经在视频里解释了很多了,这个就不关我们节目组的事儿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