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欧美电视

展望:新老剧大批停播 美剧迷将迎空窗期

2013-12-06 10:42 来源:新浪娱乐

展望:新老剧大批停播 美剧迷将迎空窗期

《行尸走肉》近期收视略有下挫

进入2013年第四十七周(11月18日-11月24日),美剧大盘较上周依然缺少震荡和亮眼。公共网方面,NBC和FOX的橄榄球比赛转播以及相关赛后评论节目依然是毫无疑问的收视王者,能够与之抗衡的剧情类节目依然是CBS的三大王牌《海军罪案调查处》《生活大爆炸》以及《海军罪案:洛杉矶篇》;有线网方面,收视能够保持在千万大关以上的唯有AMC的《行尸走肉》,FX电视网的《混乱之子》和《美国怪谭》虽然颇受死忠粉丝追捧,但归根结底还是一部小众热播剧。另外,下周起美国即将进入感恩节假期,按照历年规律,大批美剧会选择在此时趁机冬歇,《行尸走肉》等剧复播甚至要等到明年2月份。

公共网方面,橄榄球比赛的强大已经让榜单头名的争夺没有任何悬念,但在体育类比赛的强大压力下,CBS的《海军罪案调查处》《海军罪案:洛杉矶篇》以及《生活大爆炸》依然能死守1500万收视大关,颇能证明CBS电视网强大的综合作战能力。按照历年规律,一旦橄榄球比赛季后赛后完结,公共网收视将迅速被“大眼睛电视台”瓜分殆尽。另外需要指出的是,由于下周即将进入感恩节假期,大批美剧趁机选择停播冬歇,剧迷们将面临长达2个月左右无剧可看的煎熬期。

有线网方面,AMC王牌剧《行尸走肉》本周以1129万的收视屈居亚军,这一成绩较前几周略有下挫。部分媒体和观众对第四季拖沓的节奏表示不满,认为瑞克一干人等不可一直呆在监狱里等死,好在该剧编剧团们及时听取了各个渠道得来的反馈。从第6集开始,恶贯满盈、阴鸷毒辣的“总督”已经重新回来了剧迷们的视野中,他的“复出”成功激发了得过且过的瑞克小队的活力。特别提示,虽然下周大批公共网剧集选择停播,不过《行尸走肉》将在12月1日(下周日)播完第4季第8集之后才会进入冬歇期,预计于明年2月份再次回归。

在近期动态方面,Starz电视网联手大导演迈克尔·贝打造的海盗冒险剧集《黑帆》(Black Sails)确定于北美当地时间2014年1月25日登陆Starz,讲述了弗林特船长(即著名小说《金银岛》里的传奇海盗)和他的手下们在海上探险的故事。另外,《了不起的盖茨比》导演巴兹·鲁曼有望为HBO执导迷你系列剧《拿破仑》,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担任制作人,不过关于出演拿破仑的人选目前则尚未公布。

本周各大电视网之间的竞争版图基本没有变化:NFL橄榄球比赛让NBC风光无限,但它的真人秀《美国之声》却一跌再跌,前景不容乐观;CBS三大王牌剧表现超乎寻常的稳定,随时有可能在收视大战中后来居上;有线网方面,ESPN凭借体育类节目压制了AMC,FX凭借小众口碑剧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