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电视

李小璐转型当幕后 甘薇对网络剧有信心

2013-12-06 10:43 来源:新浪娱乐

李小璐转型当幕后 甘薇对网络剧有信心

  甘薇赞导演

12月5日,由甘薇、李小璐、熊乃瑾主演的网络剧《女人帮-妞儿》在京举行看片会及论坛。影片人江小鱼、制片人甘薇及导演金琛参与了论坛。针对网络剧与电视剧的对比、每一位与剧相关的成长等话题参加讨论。当天李小璐并未有出席,甘薇透露李小璐正在上海忙于拍摄,接下来也会忙于宣传《私人定制》,而她本人之所以首次担任制片人,站在幕后,是因为她非常想体现自我价值。

李小璐戴防毒面具似花美男 做幕后只为想体现价值

第二季《女人帮-妞儿》主演之一,也是该剧制片人之一的的李小璐,当天未能出席发布会。其闺蜜甘薇解释称因为李小璐最近在上海忙于拍摄工作,接下来也会忙于冯小刚导演的作品《私人定制》的宣传,其实她本人非常想来参加《女人帮-妞儿》的宣传,因为这部作品是她从事幕后工作的首个作品,她也觉得做制片人比做演员爽。

甘薇还透露李小璐之所以愿意做制片人,最主要的还是想体现她的自我价值,觉得她不单能做演员,还能做别的事情。

当天李小璐在片中的亮相十分惊艳。在片尾部分,李小璐一身牛仔服装扮、短发造型十分帅气,从美国回来的她碰上北京的雾霾天气戴着防毒面具,仿佛一位不作会死的花美男。功夫了得的他更是轻松搞定啰嗦耍小心眼的出租车司机!这种种的表现都仿佛韩剧里男主角。

甘薇对网络剧有信心 三年内暂无法超越电视剧

由李小璐、甘薇领衔主演的网络剧《女人帮-妞儿》第二季正在“乐视午间自制剧场”热播,对于未来三年内,网络剧是否能超过电视剧,导演金琛不置可否。首先导演金琛表示他非常看好网络剧这个新趋势,否则他也不会从电影行业转战拍摄网络剧。

其次金琛表示至于三年后能不能超过,他也表示不知道,“未来的潜质来看,电视剧跟网络剧是不可计较的。网络剧其实更贴近现在大家最关心的热点,它有这个平台。”

而江小鱼笑称他相信金琛从电影行业转战网络剧行业的眼光,在一开始进入电影行业的时候金琛就拍了一部《网络时代的爱情》,他认为未来网络剧的前景可观。

对于同样的问题制片人甘薇认为网络剧暂时还无法替代电视剧,但也会吸引走一部分原有的电视剧受众群。甘薇表示网络剧的观众群大部分还是年轻人,他们也不会经常回家守着电视剧,而是在网络上挑自己喜欢的看。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