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话剧戏剧

《魔幻阿凡提》山西打造全家欢音乐夜

2013-12-06 15: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魔幻阿凡提》山西打造全家欢音乐夜
 
阿凡提提拉

由传奇导演李欣磬执导,知名青年演员张先智、黄易子、闻诗佳、卞佳平、张琨等联合主演的音乐喜剧《魔幻阿凡提》,继在北京和上海掀起全家欢乐狂潮之后,又将登录山西太原,再续票房神话。该剧通过阿凡提的故事为观众呈现了一段浪漫传奇又不失欢乐的爱情传说,同时也为观众搭建了一座正能量的桥梁,让观众在观看演出时也能感受到爱与温暖。该剧自今年5月首演以来,已累积演出30余场,并收获了不俗的反响。

音乐剧《魔幻阿凡提》讲述了伟大的智者阿凡提在经过一座城镇时偶遇买花姑娘提拉,为了捍卫自己的爱情,他与国王、地主甚至魔王斗智斗勇,经历一系列磨难之后终于如愿以偿的与心爱之人相守,剧中的其他角色也都找到了自己的归宿。该剧集合了魔幻、搞笑、爱情等元素于一体,加上一众青春实力演员的出色演绎,使得该剧自演出以来,就受到了媒体与观众的高度赞扬,甚至产生全家老小一起出动观剧的局面,而看过该剧的观众在微博上的大力推荐也使得该剧人气倍增。《魔幻阿凡提》也迅速成为了全家剧的代表作之一。

该剧导演李欣磬表示《魔幻阿凡提》就是以中东趣闻《阿凡提的故事》为蓝本创作,但故事内容已经被改编的更富有中国色彩。这部剧中有男女之情,也有人间的大爱,剧中弘扬的真善美的正能量也让观众感动不已。李欣磬称,“这部剧的主要方向就在正能量方向上,剧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在完整的诠释正能量这一概念,所以看过这部剧的观众都会发自内心的感到温暖”。

该剧除了感人肺腑的故事剧情,剧中的原创音乐也让人印象深刻。主题曲《相信爱》完整的体现了全剧中人与人之间的信任、爱与温暖。该剧的音乐制作人杨秉音运用多元化的音乐素材、通俗的语言符号,为《魔幻阿凡提》创作了极具特色的音乐。“我们在制作音乐时融入了具有中国特色的音乐元素,让整体音乐厚重而不失浪漫,有地域特色又不至于变成传统的欧美音乐剧”。和国内大部分音乐剧中的音乐都用在情绪渲染和内心独白不同,《魔幻阿凡提》强调音乐是推动剧情的主体,用音乐来架构故事。据悉,剧组已确定于12月11日至12日登陆太原青年宫演艺中心,相信该剧的演出会给太原的观众带来全新的音乐体验。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