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港台电影

专访姚晨:《风暴》被“钦点” 演技获盛赞

2013-12-11 10:5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专访姚晨:《风暴》被“钦点” 演技获盛赞
 
姚晨 (摄影师Tonyzhao供图)

由刘德华与江志强担任联合出品人及监制,袁锦麟执导,集刘德华、姚晨、林家栋、胡军和吕良伟等阵容携手打造的首部华语3D警匪动作巨制《风暴》近期即将上映。在姚晨既往影视作品中,多见那些心无城府、快乐纯真的角色,然而近一两年在大银幕上,姚晨一直在塑造多样化的面孔。姚晨作为本剧中的唯一亮点女星,在戏中的精彩表扬也可圈可点。

姚晨可算众多内地女星参演香港警匪片,戏份较多的一位。很多观众在看完《风暴》后都会有些许疑惑,为何姚晨在剧中饰演的燕冰一角会弃刘德华、吕良伟等众多男星不爱,偏独爱喜欢林家栋所饰演的黑帮小混混陶成邦呢?

姚晨笑言,她自己也被燕冰和阿邦相互依偎,相互取暖的情绪所深深感动。看似吊儿郎当,活得浑浑噩噩的阿邦,其实对燕冰是情深意重的,包括后来他愿意悔过自新,还会给燕冰做点心吃,这些细节都非常的温情。两人在影片中的爱情可谓是枪林弹雨、风暴袭城压抑气氛中的一抹暖色。其实燕冰很多次想跟这个男人分开,但是人和人之间,有时候是宿命,是习惯,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剧中阿邦这个男人也有值得她留恋的地方,比如说他很会哄燕冰,比如他会给他做蛋糕吃,这些方面就让这个女人觉得是值得坚持的。并且他会给她一份承诺,女人有时候很容易生活在谎言中,他很爱给她编谎话,虽然她有时候明知是谎言,但她想相信。所以自始至终燕冰都是一直心甘情愿的付出。他们俩情感的天秤是倾斜的,从一开始就是倾斜的。所以燕冰在这个戏里的主要任务线就是想和这个男人分开,但是却怎么也分不开,一次一次的相信,但一次一次的被欺骗,失望到最后成绝望。

此次姚晨出演《风暴》,是受到安乐公司老板江志强先生的钦点,对于为什么会选择姚晨来出演本片,江先生表示自己很喜欢姚晨,她之前的戏自己都有看过,所以在拿到剧本后第一个就想到了她。(记者:刘玮 编辑:田晓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